珍惜黃金最後下跌,想探底3×××沒機會了
感覺這隻老鷹是紙老鷹🦅,昨天晚上凌晨美元換台幣還漲一角而已,另外年內升息已經磨合過了,所以今日亞、歐、美盤最後下跌機會,只要中東不要再起風浪,黃金上漲擋不住了💪🎉🚀📈.
華許首秀:Fed第四次按兵不動 點陣圖罕見浮現年內升息預期
https://m.cnyes.com/news/id/6503915



開心發發發
13樓・當然是維持原利率不變啊。
開心發發發
15樓・又往下了, 弱成這樣子,
Fed沒有升息啊, 昨天晚上直線跳水 ,真的是無藥可救! 何年猴月才能解套😓
Kudo
17樓・相當不妙,看來明天又要把空單補回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