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黃金最後下跌,想探底3×××沒機會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感覺這隻老鷹是紙老鷹🦅,昨天晚上凌晨美元換台幣還漲一角而已,另外年內升息已經磨合過了,所以今日亞、歐、美盤最後下跌機會,只要中東不要再起風浪,黃金上漲擋不住了💪🎉🚀📈.


華許首秀:Fed第四次按兵不動 點陣圖罕見浮現年內升息預期

https://m.cnyes.com/news/id/6503915



看淡起伏
2樓・

難說~難說~

阿川寫個文,大起大落都可以~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今天下午4點看楊半碼會怎麼做?🤔



啊賢 讚數第 80
4樓・

阿川說的話愈來愈沒信用了,

人民逐漸慣看秋月春風。


堅定的持金者,

大可把他的話當成人生的小波瀾即可。

swish 讚數第 26
5樓・

美國沒有降息空間,跟台灣一樣都在死撐........😝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6樓・

早上已經上升40美元了



葉芬 讚數第 2
7樓・


這2026年的漲漲跌跌

在金價長線的走勢裡就像小波點😊

swish 讚數第 26
8樓・

周反壓4383....😚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9樓・


持續上漲中,看來壓不住。😝

煙總一根菸
10樓・

猜猜看會升息半碼,早盤美元指數漲,台幣升,會否有人嘿嘿嘿。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1樓・

美國已經玩不下了

黃金📈證明了一切

swish 讚數第 26
12樓・

現實>>不意外就是再看看...又要撐到9月....孬孬總柴日常~~~

理想>>有前瞻馬上升息!!~

開心發發發
13樓・

當然是維持原利率不變啊。

啊賢 讚數第 80
14樓・

厲害!


八風吹不動,

端坐紫金蓮。


這就是投資黃金的最重要心法。

開心發發發
15樓・

又往下了, 弱成這樣子,

Fed沒有升息啊, 昨天晚上直線跳水 ,真的是無藥可救! 何年猴月才能解套😓

swish 讚數第 26
16樓・

符合預期的孬......😏

Kudo
17樓・

相當不妙,看來明天又要把空單補回去了。

swish 讚數第 26
18樓・

便宜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