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78塊了,黃金加把油啊

開心發發發
樓主

之前被油價壓的死死的,

現在好不容易油價 跌到78塊了 

3個月來的低點 。

黃金白銀加把油啊,趕快衝衝衝漲啊!!! 趕快讓我解套啊!




縁緣緣 讚數第 12
2樓・

會的,金金失去的,一定會漲回來!

自信放光芒
3樓・

4350拜托站穩,再看4450,我住在4670,也在等,4670我看有機會來,個人看法

雄大 讚數第 1
4樓・

最怕被翻盤😮‍💨

珍奶2026
5樓・

我買過5000的,也買過最近的40xx,都是5錢左右分批買的,去年也有買在34xx的,反正就有閒錢就買著放。

開心發發發
樓主・6樓・

油價都跌到75了,黃金還是這個死樣子,都漲不動,氣死!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7樓・

逢4400紙金空,拉高之後砸盤

台股逢低買進,高價股

SSS33 讚數第 50
8樓・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33樓・ 
回覆 阿亮:你看大家被套牢了吧短線哪裡不好 雖然賺的...

升息了,再殺一波


4333.19

▲ 1.91 美元/盎司

禮拜一早上5點多

喊黃金在殺一波的人不是你嗎 😱

雄大 讚數第 1
9樓・

總覺得被某個力量還是繼續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