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油價壓的死死的,
現在好不容易油價 跌到78塊了
3個月來的低點 。
黃金白銀加把油啊,趕快衝衝衝漲啊!!! 趕快讓我解套啊!
會的,金金失去的,一定會漲回來!
4350拜托站穩,再看4450,我住在4670,也在等,4670我看有機會來,個人看法
最怕被翻盤😮💨
我買過5000的,也買過最近的40xx,都是5錢左右分批買的,去年也有買在34xx的,反正就有閒錢就買著放。
油價都跌到75了,黃金還是這個死樣子,都漲不動,氣死!
逢4400紙金空,拉高之後砸盤
台股逢低買進,高價股
回覆 阿亮:你看大家被套牢了吧短線哪裡不好 雖然賺的...
升息了,再殺一波
禮拜一早上5點多
喊黃金在殺一波的人不是你嗎 😱
總覺得被某個力量還是繼續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