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出面收割,相當於有人要出面做擔保人
是普丁還是老習,我猜是老習,因為川普訪中後中東情況完全改觀
應該是跟老習密室協商有成果了
有人不想停啊!
只是歐洲都摻進來準備摘果子了,以色列是想擋人財路嗎?
有人類戰爭史以來,賠款的就是打敗仗的
老佛爺例外,她老人家那叫做恩賞🤣🤣🤣管他咧,隨她怎麼叫😆
隨著協議內容公開越多,最後是不是這樣簽?拭目以待
千年前,相同的地點,相同的背景
因為不講信用的失控盟友,最終十字軍丟失耶路撒冷
薩拉丁千年前收復耶路撒冷的劇情,和現在美以伊戰爭,不能說很像,只能說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