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打伊朗
搞不好根本就是川普指揮他(暗)
再跟大家說小弟你不該這麼做(明)
你到底演戲要到什麼時候
你到底要打壓黃金多久啊😡
這些人完全沒有信用可言!是教育的問題嗎?
誠信是做人的根本, 在他們的普世價值 裡好像完全沒有這種東西。
哪怕之後就算簽了協議,也可以隨時撕毀。
只要不是馬上簽名❌
中間總是會有變掛😮💨
其實一早5:40我已經注意到PAXG已經有資金先進駐了, 這是造成6:00開盤跳空高開的主力!
看今天黃金4300,白銀70,收盤是否站得穩?
不過我還是要先把近期空頭主導的局面先說清楚4300 4400 4500這邊的空頭蓄積很久, 尤其4500這關, 除非有特殊軋空的利多出現, 否則這邊的空單不會這麼容易被解決掉的。我是看的很開, 有上去當撿到, 沒上去很正常!
禮拜五才要簽屬, 這還有五天變數太大, 以我對川普的認識, 這期間還有多很多可以操作的變數, 不會那麼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川普的信用太差了
看美元能不能多跌一點
7月份還有美元保單要繳費
我另外預備金不敢買
因為從轉彎次數太多
不敢一次買太多😔😩
周反壓4378.....
如果漲到4378上不去
就先賣掉紙金好了
繼續保留實體黃金
31.7x就上不去了!!!!老羊持續干預.....😜
原油估先跌至70~75....😝
應該會再跌一次才上去🚀
財哥可能是認為美聯儲新官上任三把火會燒一下黃金吧!我不知道, 我只看短期要上4500的壓力是相當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