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我猜主利率不動,小項猜兩個升息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樓・

會不會像新聞這樣這麼順利🤔



swish 讚數第 26
3樓・

老楊>>預防性升息>>半碼~~~😂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樓・

先獲利了結紙金

實體黃金保留

🌟再為下一輪探底的時候加碼💪

我的方式不一定對😅





swish 讚數第 26
5樓・

4100不可再跌破~😝😜😂

SSS33 讚數第 50
6樓・

前幾天喊3800的

現在喊4100

過幾天會不會喊4500 😂🙊🙈

縁緣緣 讚數第 12
7樓・

會越喊越高的啦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8樓・

管他喊多少

這幾天買的實體黃金全部都超過了

超開心的😁

小知足:咕咕1兩、5錢,台銀1台兩.


紙黃金賣掉是因為我要預備買美元,因為美元會繼續跌,7月要繳美元保費用,少賺紙黃金沒關係,實體黃金賺錢,站得住腳比較重要.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9樓・

期待美元繼續跌

美元保費才會便宜一點😁

7月份要繳

看能不能跌到之前的31.3或者更低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0樓・

之前一月的時候500克左右

一直跌一直跌一直跌

陸陸續續一直買

現在700多克了📈

黃金的克數重量

真的是越喊越高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1樓・

6月14日我的預測

🌟主利率不變、會有兩個小項會升息

再過幾個小時就見真像了

美國時間已經有人下注🕊️🕊️🕊️🕊️🕊️

可是美元為什麼沒有多跌📉一點😡

我要繳美元保險啦😅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2樓・

猜錯了😭

是升3個小項

還好有磨合了一陣子市場😮‍💨

黃金收盤跌到最低4219

只要中東不要再起大波

4000撐得住沒有問題💪

6/18看亞盤、歐盤會再跌多少?



swish 讚數第 26
13樓・

不升息金金跌?!?!.........😜

swish 讚數第 26
14樓・

回測4023?!?!?~

持續下跌酸民就躲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