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像新聞這樣這麼順利🤔
老楊>>預防性升息>>半碼~~~😂
先獲利了結紙金
實體黃金保留
🌟再為下一輪探底的時候加碼💪
我的方式不一定對😅
4100不可再跌破~😝😜😂
前幾天喊3800的
現在喊4100
過幾天會不會喊4500 😂🙊🙈
會越喊越高的啦
管他喊多少
這幾天買的實體黃金全部都超過了
超開心的😁
小知足:咕咕1兩、5錢,台銀1台兩.
紙黃金賣掉是因為我要預備買美元,因為美元會繼續跌,7月要繳美元保費用,少賺紙黃金沒關係,實體黃金賺錢,站得住腳比較重要.
期待美元繼續跌
美元保費才會便宜一點😁
7月份要繳
看能不能跌到之前的31.3或者更低
之前一月的時候500克左右
一直跌一直跌一直跌
陸陸續續一直買
現在700多克了📈
黃金的克數重量
真的是越喊越高了😅
6月14日我的預測
🌟主利率不變、會有兩個小項會升息
再過幾個小時就見真像了
美國時間已經有人下注🕊️🕊️🕊️🕊️🕊️
可是美元為什麼沒有多跌📉一點😡
我要繳美元保險啦😅
猜錯了😭
是升3個小項
還好有磨合了一陣子市場😮💨
黃金收盤跌到最低4219
只要中東不要再起大波
4000撐得住沒有問題💪
6/18看亞盤、歐盤會再跌多少?
不升息金金跌?!?!.........😜
回測4023?!?!?~
持續下跌酸民就躲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