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以為黃金目前不宜短線投資

歐伊細
樓主

許多資金都往股市丟,也許過個一兩年總統大選時比較適當。

買買買
2樓・

黃金本來就不是拿來炒短線的

Bgjh
3樓・

黃金本來就不能短線

節度使 讚數第 24
4樓・

對啊,昨天第二天玩短線,

過程玩的心驚驚,

這個結果全靠運氣你信吧😂

跟加班差不多,傷身....又傷心(被下)

以及拿長,該有多好....😤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樓・

個人思路,

看K線不如猜價格

猜價格不如猜人心


低位作多好耶....

上漲機率及性價比高

昨天噴出時,太晚了...😤

班班
6樓・

只存實金,玩一輩子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