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資金都往股市丟,也許過個一兩年總統大選時比較適當。
黃金本來就不是拿來炒短線的
黃金本來就不能短線
對啊,昨天第二天玩短線,
過程玩的心驚驚,
這個結果全靠運氣你信吧😂
跟加班差不多,傷身....又傷心(被下)
以及拿長,該有多好....😤
個人思路,
看K線不如猜價格
猜價格不如猜人心
低位作多好耶....
上漲機率及性價比高
昨天噴出時,太晚了...😤
只存實金,玩一輩子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