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貨殖列傳
照我看4200站不穩就都不用看了
昨晚消息刺激讓美盤從4080衝到4210, 以為就穩了,
亞盤接力開始掃流動性, 衝上去4245後開始下殺, 目前4175,
4175對應到前天晚上, 就是前晚的開始跌的位置,
今晚
4175往上衝站穩4200就還有戲
4175往下跌破4100就會讓市場充滿悲觀氣氛
目前看起來下方買盤還是相當弱, 空方也不想直接砸下去, 就繼續磨吧!
如果是歷史高點…
那站上3個月的成本,
就只賣這幾個月,值得… ?
美股數十年長紅,也是到今天才知的,
但也來不及買了。
永遠怕站在最高點,就一直看著大樓一直蓋。
玩黃金沒站過2000, 怎敢買3000
沒站過3400, 怎敢買4500,
沒買過5XXX, 怎敢買....
以後到8000, 12000, ....
你依然敢買,
因為物價一值漲,
不然,我用台北市三十年前的房價跟你買台北市的房。
那大家現在為何敢拿5000買金,
因2000/3000的時侯 沒錢...
買5000也是在買未來…
大陸的房價會塌是因膨脹過快,
那現在是美債多還是黃金產出多??
另外以人口數來比…
中國的人口,印度的人口,
跟美國的人口, 黃金與人口的比例?
我是不知中國動亂時,需多少黃金才夠…
沒錢的人至少有80% ,
那以後黃金再貴仍有人買,
因為以後,一天工資抵的上你現在一週。
二個牛馬,一個超商店員買了台積電,黃金,勝過一個碩士天天加班好。
是賣不掉加價賣,還是拍賣促銷…
玩的是人心,還是信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