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未定、密歇根大學、美利率...🤔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川普說多偉大,伊朗沒有回覆沒有簽約不算,會有變卦.

今晚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通膨預期...等.

下星期還有大魔王美國利率6月是個大轉點,真的提心吊膽😔.

美國利率預期還沒有出現....等



開心發發發
2樓・

大家都被整怕了! 小心翼翼的就怕被宰!

swish 讚數第 26
3樓・

升息就對了~

老楊半碼.........🙊

swish 讚數第 26
4樓・

歹戲拖棚..........😏

嘿黑
5樓・

還有下週連假

Bgjh
6樓・

等待7、8月

熊熊亂亂來 讚數第 87
7樓・

近期的媒體都在放大貴金屬的嚴重性

用閃崩來形容😌

看到這麼多相似的財經新聞報導

感覺心裡更踏實了!


swish 讚數第 26
8樓・

原油沒關係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9樓・

美伊再打下去對老美沒好處.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0樓・

伯仲之間

只要假日不要繼續打

應該就會順利上漲



小歇
11樓・

川普昨日說過“我愛通膨”,可見就是為了為了“通膨”而搞的戰爭;另一賣金買油的說法也有矛盾,戰爭使油無法出口而不是真正缺油,無法出口即便賣了金也買不到油不是嗎?

以上總結就是為了搞貨幣貶值使“商品”有價值而做的操作,也就是為了解決“通縮”,不過這只是一種操作性的假性通膨,一但崩潰,全球經濟會很慘,所以戰爭不會那麽快結束,且能屯實金還是得屯,畢竟長期黃金下跌對誰最有利?自然是有錢人,一般人大多想短期獲利,看到無利可圖自然放棄轉投資其他有利的商品;但假如經濟崩潰,金還是金,其他商品都成廢物。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2樓・

公佈後

果然猜對了😁

伯仲之間會上漲📈

可以好好的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