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了

幫我老媽問
樓主

當初本金40萬

本來要全壓

後來只買一兩16萬

之後幾個月高潮最高超過20萬

開心幾個月又轉利空崩跌

現在小賠幾千賣掉過生活

以投資角度來說

玩了大半年只賠這樣也算不錯的體驗

比看韓團演唱會或玩運彩便宜多了


walker9527
2樓・

實體金短線如要獲利,以現在來看機率不高了,放個三年以上吧,有賺的機率比較大~

swish 讚數第 26
3樓・

買在正確的位置很重要!!~

停損要設好

就不會被套住!!~😚


阿矩 讚數第 79
4樓・

還是看好下半年的表現,畢竟蹲越久⋯

腳會麻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