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就是會買 不會還是不會

恍恍惚惚
樓主

您們身邊有沒有這種


朋友同事很愛問

想進場又觀望顧慮很多


欸,最近黃金又跌了,你有買嗎?

我:問就是買🤔


朋友3-5年前問我的時候也是說買啊

黃金破5000盎司也是在問要不要買

跌到今天也要問是不是可以買

又說還是等到哪時再買好了


他們又擔心實體存放問題

所以考慮黃金存摺

又過了好久也是沒開戶


分享經驗談也告知利弊在個人

然後每年都在說早知道當初...😅


其實我只是想分享可愛的令牌❤️

珍珠寶 讚數第 16
2樓・

👍

工錢也一直升,工錢也要考量,

好的工也難得。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3樓・

暫時玩世足了,熱情足球!

墨西哥

縁緣緣 讚數第 12
4樓・

一直考慮的人     最近看金金跌了    會說    還好我沒買

如果金金漲時     又會說    早知道    當初就買了

這種人沒上車也好     一有風吹草動    也抱不住   沉不住氣的

恍恍惚惚
樓主・5樓・

真的!

就能力範圍所及購入即可

還有看眼緣喜歡就買😆

買了心情變好的話🥰

那天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恍恍惚惚
樓主・6樓・

好,你去玩足球。

恍恍惚惚
樓主・7樓・

對啊


不能認同你更多👍


心不定什麼都不必說😆

SSS33 讚數第 50
8樓・



你玩什麼足球

你連分組賽沒有PK你都不知道

你是不是 跟我們家亮亮一樣

用嘴巴玩 😱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9樓・

賭足球中,酒醉中,賭德國7:0

一路追大分,反正德國贏很多!

SSS33 讚數第 50
10樓・





你連分組賽沒有PK你都不知道

你是不是都用嘴巴賭 

你不是說G5尼克放水 要回尼克封王

你上面沒跟你說 今天G5 尼克會冠軍嗎 😱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11樓・

德國要嬴了

阿矩 讚數第 79
12樓・

說不定他已經買了,故意釣你,想知道你買了多少而已😆

雄大 讚數第 1
13樓・

前幾天我一直繼續買😅

下面這張圖好可愛喔😍



恍恍惚惚
樓主・14樓・


他只是問問哥問問姐🤣🤣🤣

恍恍惚惚
樓主・15樓・

在這邊就是可以欣賞到

大大們的各種可可愛愛

黃澄澄就是討喜🥰

阿矩 讚數第 79
16樓・

勇往直前

雄大 讚數第 1
17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