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就是會買 不會還是不會
恍恍惚惚
樓主・您們身邊有沒有這種
朋友同事很愛問
想進場又觀望顧慮很多
欸,最近黃金又跌了,你有買嗎?
我:問就是買🤔
朋友3-5年前問我的時候也是說買啊
黃金破5000盎司也是在問要不要買
跌到今天也要問是不是可以買
又說還是等到哪時再買好了
他們又擔心實體存放問題
所以考慮黃金存摺
又過了好久也是沒開戶
分享經驗談也告知利弊在個人
然後每年都在說早知道當初...😅
其實我只是想分享可愛的令牌❤️

恍恍惚惚
樓主・5樓・真的!
就能力範圍所及購入即可
還有看眼緣喜歡就買😆
買了心情變好的話🥰
那天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恍恍惚惚
樓主・6樓・好,你去玩足球。
恍恍惚惚
樓主・7樓・對啊
不能認同你更多👍
心不定什麼都不必說😆
恍恍惚惚
樓主・14樓・沒
他只是問問哥問問姐🤣🤣🤣
恍恍惚惚
樓主・15樓・在這邊就是可以欣賞到
大大們的各種可可愛愛
黃澄澄就是討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