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燈出來 大家放心黃金要回漲了
4063.9
▼ 8.12 美元/盎司
大家放心
我們家亮亮出來喊話
黃金就是要回漲了
不要小看最亮明燈反指標的威力 😱
開心發發發
3樓・我是彈盡糧絕了,
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大陸央行的買盤, 希望能夠把4000撐住,千萬別跌破。
馬克謝
4樓・他失蹤很久了~可以沉迷股票了
thomaslu
5樓・我嚇得馬上賣出 空單
thomaslu
7樓・
開心發發發
8樓・空單 最近 賺翻了
開心發發發
12樓・請問您這個空單反一 ,
需要付什麼隔夜利息費用嗎?
跟普通的正1的ETF比較起來 ,有額外甚麼費用嗎?
thomaslu
14樓・這個要找營業員開通
其他跟正1相同
峰弟
15樓・要起飛了

4212.41
▲ 1.21 美元/盎司
亮亮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
昨天有好心提醒你 趕快補黃金
會不會過幾天
你出來說 6-11 你3800買了黃金存摺275克 😱
小香強
17樓・真的準
不試不靈
百試百靈
亮哥出來後 真的就大漲了
劉琪琪
18樓・昨晚有收到指示去買金金了☺️
☺️
小香強
19樓・您真內行
峰弟
20樓・真的
KENVAWIL
21樓・我錯了,竟然懷疑亮亮明燈力量,鍣失時機😭
閃閃發光
22樓・這位亮哥怎麼比巴逆逆還強啊!😂
芃芃愛黃金
23樓・我昨日收到指示購入一兩🥹
開心發發發
24樓・請問買這個反1,是不是需要先轉錢到證券商帳戶里才可以下單?
陽光魚
25樓・😭我也沒子彈了.昨天都看心酸
高點套牢
35樓・古巴鏈好漂亮,這是多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