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黃金還是被石油、美指打壓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昨晚數據有好一點點,先漲後跌,還是被美指、石油打壓了😭....

跌破今年最低😮‍💨



馬克謝
2樓・

又可以再補了~今天應該16萬多~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15萬多...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樓・

股票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樓・

這個價錢大約再加200~800元左右

這是外面賣的價錢

如果亞洲再跌一波

真的應該已經賣到15000多了

不知道是否跌到谷底了嗎?

今年今天4036真的是最低的😢



開心發發發
6樓・

股市連漲兩個月了, 一直創新高,創新高, 就跌這麼一點,哪有慘?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7樓・

你誤解意思了

我的意思是說

股票黃金白銀昨天都被通殺了

並沒有說股票很慘

我內人有很股票😅

黃金白銀跌破25%以上

真的才是很××😭

開心發發發
8樓・

不好意思,誤解了, 跌到心裡煩😓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9樓・

我也是感同身受

真的很不舒服😭

希望今天4036底部了

很不想用我的預備金

另外一筆錢25日才會進來

想要再買一點點😅

開心發發發
10樓・

我昨天原本很想要止損的, 但是忍住了,後悔,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依現在這種局勢跟消息面,4000 應該撐不住,很有可能真的會跌到至少3700 ,因為短期內沒有止戰的消息, 雙方越打越起勁, 小國家央行的賣出黃金 要來買石油, 高油價產生的高通膨 又不太可能降息 。

所以一直是拋售的對象。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1樓・

真的😮‍💨

美伊不停戰

黃金白銀繼續受害😭


美國強升息,黃金2022年3月跌到2022年11月才轉向📈


5600從1月28日跌到今天4個多月,跌到什麼時候才會停😮‍💨,如果跌倒你說的3700美元,超過33%,太傷了😭.

開心發發發
12樓・

我買的白銀腰斬 我看都不敢看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3樓・

希望4024是底部了

今天再去進場一點點



熊熊亂亂來 讚數第 87
14樓・

今天看看是否回調結束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5樓・

認同🙏

馬克謝
16樓・

昨天問是16萬多~我猜今天銀樓應該不會賣到15萬多~最多是16萬整


swish 讚數第 26
17樓・

4100根本沒撐....😂

今天測試4000大關~~😜

3800真的比較安全些~~~~

天天更便宜~~

所有商品都在殺!!尤其是漲幅大者!!

現金為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