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黃金還是被石油、美指打壓了😭
昨晚數據有好一點點,先漲後跌,還是被美指、石油打壓了😭....
跌破今年最低😮💨


馬克謝
2樓・又可以再補了~今天應該16萬多~
開心發發發
6樓・股市連漲兩個月了, 一直創新高,創新高, 就跌這麼一點,哪有慘?
開心發發發
8樓・不好意思,誤解了, 跌到心裡煩😓
開心發發發
10樓・我昨天原本很想要止損的, 但是忍住了,後悔,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依現在這種局勢跟消息面,4000 應該撐不住,很有可能真的會跌到至少3700 ,因為短期內沒有止戰的消息, 雙方越打越起勁, 小國家央行的賣出黃金 要來買石油, 高油價產生的高通膨 又不太可能降息 。
所以一直是拋售的對象。
真的😮💨
美伊不停戰
黃金白銀繼續受害😭
美國強升息,黃金2022年3月跌到2022年11月才轉向📈
5600從1月28日跌到今天4個多月,跌到什麼時候才會停😮💨,如果跌倒你說的3700美元,超過33%,太傷了😭.
開心發發發
12樓・我買的白銀腰斬 我看都不敢看了
馬克謝
16樓・昨天問是16萬多~我猜今天銀樓應該不會賣到15萬多~最多是16萬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