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黃金已進入熊市!

最後的機會
樓主

黃金已跌破年線4278美元/盎司,加上今晚整體CPI應超過4.2、核心CPI應超過3.8,所以聰明錢都全撤了!


另外6/12的SpaceX IPO將擴大吸走資金,及6/18議息不意外的話,日央及歐央應該都會升息。


現在的反彈,也許是最後逃命機會,今晚過後,如果主力沒拉回4280以上(機率極低),下周過後至月底,應該會跌破4000美元/盎司,持續下探直到「市場完全絕望」為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Gain 讚數第 13
2樓・

這種消息越多越好, 這樣多頭比較好撿便宜入場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樓・

被你搶先一步…





把帶血的黃金放進來吧。

我來買…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4樓・

賣實金進股市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樓・

God bless you.


依種性制度,左手應該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