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已經跌了170鎂了,我覺得可以買,所以決定用實金去質借所去借錢來買實金,反正欠的錢,慢慢還也能還清,但是不買,對不起我的心!
快點買吧,靠你 把它拉上來啊🚀🚀🚀
看了兩三個小時,黃金的跌幅大概都落在170~175鎂上下,感覺應該下不去了!
此留言因違反版規已被管理員隱藏
https://youtu.be/TT8vf1qi2uM?si=16yNpQ383XDkmLL-
https://youtu.be/giX5uI4AaDc?si=PyH-O5S50cjO-k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