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槓桿了

夏天的風
樓主

黃金已經跌了170鎂了,我覺得可以買,所以決定用實金去質借所去借錢來買實金,反正欠的錢,慢慢還也能還清,但是不買,對不起我的心!

開心發發發
2樓・

快點買吧,靠你 把它拉上來啊🚀🚀🚀

夏天的風
樓主・3樓・

看了兩三個小時,黃金的跌幅大概都落在170~175鎂上下,感覺應該下不去了!

******
4樓・・39.12.d309.6e74
此留言因違反版規已被管理員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