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直升機被擊落,就跌100塊美金以上🤔
開心發發發
4樓・絕望了😓😓😓
開心發發發
5樓・我看今天4200又保不住了
KENVAWIL
6樓・現金已準備🙈
峰小弟
7樓・我前天就準備好了
aakk
9樓・已經破了,等破4100,
AU9902一錢一錢慢慢買。
better
13樓・我認為也是跌破3800再慢慢補回來
Angy
14樓・他媽ㄉ...........這一波50XX全縮ㄉ......後續落一次買一次......賠死ㄌ.....我寧可上衝下洗...這溫水煮青蛙..底部在哪沒人知道...我感覺有機率3字頭..........短期金友們.可考慮先撤.....等待金金強勢點再進場..😂
這不能吧, 好不容易讓店家給漲上去了, 除非有公權力介入, 不然這種街邊小吃是不可能降價的!
我在桃園這邊住了20多年, 雞腿飯11年前70, 漲到現在已經130了, 要她跌回100, 真的別傻了, 謀顆玲!!!
很有可能啊!對黃金而言,公權力就是美國~美國搞通脹要它跌,它就必須跌。
黃金從今年初到現在已經跌超過20%了,事實證明不存在「已經跌深了、不會再跌了」的邏輯。
要保住錢的,趕快把手上黃金賣一賣吧,現金留著不香?
看著黃金一點點縮水,晚上難道比較好睡?
夏天的風
17樓・美國就快破產了,到時候黃金還是美國可以定價的嗎?
Angy
18樓・這個死川普確實ㄉ把黃金打趴ㄌ.....利害...
開心發發發
22樓・狼來了,喊了30幾次,沒人相信了 咋辦?🤔🤔🤔

已經有人喊金金到3800-3900了,就看他們繼續喊啊!
金金不會變壁紙,也不會消失,我決定繼續抱著,雖然另一半已經極度不爽😕,但我依然相信金金,就像在1800美元,我相信它會到2500美元一樣!也過了啊,度過了寒冷的冬天,才會🈶春天的到來!
KENVAWIL
26樓・抱是一定的,但再買入的價位要想想,本來目標是4100以下,看來要調一調
之前4300買了兩安士。。
aakk
27樓・剛衝動想加一下,算了,
破4100再加一顆,
這幾天金價真是跌到沒脾氣。
aakk
28樓・左側交易執行起來真的很難,
常常會自我懷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