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直升機被擊落,就跌100塊美金以上🤔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昨晚最高4363跌到4237😢

超過120塊美金😓


川普下令對伊朗發動「自衛性攻擊」報復阿帕契遭擊落

https://m.cnyes.com/news/id/6491948



swish 讚數第 26
2樓・

繼續盤跌~

4100看來沒毛病了~😚😜😝

利金顫 讚數第 21
3樓・

我也覺得就4100-4200間,

殺到見骨,殺到大家覺得黃金沒希望,

才會上漲

開心發發發
4樓・

絕望了😓😓😓

開心發發發
5樓・

我看今天4200又保不住了

KENVAWIL
6樓・

現金已準備🙈

峰小弟
7樓・

我前天就準備好了

swish 讚數第 26
8樓・

黃金跌最大的原因就是太貴了!!!!


黃金已漲3倍,台積電也是!!~😜


aakk
9樓・

已經破了,等破4100,
AU9902一錢一錢慢慢買。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0樓・

再怎麼跌還是有強力支撐

牛肉麵50元以前

現在都已經超過120元了

難道還可以跌回去嗎?

swish 讚數第 26
11樓・

當然不可能回50....

80可以^^

swish 讚數第 26
12樓・

黃金是避險工具不能吃....太貴的石頭就失去避險的價值....


本人估合適價格約2800~3800


放心....不會跌回1800~2000.........😜😝😚


better
13樓・

我認為也是跌破3800再慢慢補回來

Angy
14樓・

他媽ㄉ...........這一波50XX全縮ㄉ......後續落一次買一次......賠死ㄌ.....我寧可上衝下洗...這溫水煮青蛙..底部在哪沒人知道...我感覺有機率3字頭..........短期金友們.可考慮先撤.....等待金金強勢點再進場..😂

Gain 讚數第 13
15樓・

這不能吧, 好不容易讓店家給漲上去了, 除非有公權力介入, 不然這種街邊小吃是不可能降價的!

我在桃園這邊住了20多年, 雞腿飯11年前70, 漲到現在已經130了, 要她跌回100, 真的別傻了, 謀顆玲!!!

黃金只會縮水
16樓・

很有可能啊!對黃金而言,公權力就是美國~美國搞通脹要它跌,它就必須跌。

黃金從今年初到現在已經跌超過20%了,事實證明不存在「已經跌深了、不會再跌了」的邏輯。


要保住錢的,趕快把手上黃金賣一賣吧,現金留著不香?

看著黃金一點點縮水,晚上難道比較好睡?

夏天的風
17樓・

美國就快破產了,到時候黃金還是美國可以定價的嗎?

Angy
18樓・

這個死川普確實ㄉ把黃金打趴ㄌ.....利害...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9樓・

黃金都是有人在操作😡

川普搞不好只是一個旗子而已😩



Gain 讚數第 13
20樓・

我也注意到這個直線段了, 他背後的意思是 : 來啊! 再猜阿, 猜看看我哪哪邊走?


空頭差不多了吧, 該開始建倉多單了吧!

Gain 讚數第 13
21樓・

不過今天晚上有CPI, 應該暫時不會有大動作
話說亞盤都跌了80點了, 這不是大動作什麼是大動作

開心發發發
22樓・

狼來了,喊了30幾次,沒人相信了   咋辦?🤔🤔🤔


Gain 讚數第 13
23樓・

手搓K線, 同一個題材搓久了, 市場可是會麻痺的!!! 😂

縁緣緣 讚數第 12
24樓・

已經有人喊金金到3800-3900了,就看他們繼續喊啊!

金金不會變壁紙,也不會消失,我決定繼續抱著,雖然另一半已經極度不爽😕,但我依然相信金金,就像在1800美元,我相信它會到2500美元一樣!也過了啊,度過了寒冷的冬天,才會🈶春天的到來!



Gain 讚數第 13
25樓・

話說我的主力都在7~9千/錢, 我現在買純粹只是看有沒有低點可以佈局而已, 不想等到又兩萬才再來問黃金還可以買嗎?😂

KENVAWIL
26樓・

抱是一定的,但再買入的價位要想想,本來目標是4100以下,看來要調一調

之前4300買了兩安士。。

aakk
27樓・

剛衝動想加一下,算了,
破4100再加一顆,
這幾天金價真是跌到沒脾氣。

aakk
28樓・

左側交易執行起來真的很難,
常常會自我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