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美收盤撐住了,三角旗型要起飛了吧📈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1/29衝高回落至今真漫長,總應該起飛了吧🙏📈🚀🎉



開心發發發
2樓・

我看只要不停戰,協議沒有簽, 黃金一直都上不去, 川普自從去了北京,回來之後嘴巴都管得很嚴了, 都不隨便放話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失落感😩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4樓・

台股今天

開平高往下。

金烏西落,玉兔東昇。

計畫不變

SSS33 讚數第 50
5樓・

你不要鬧了...

今天台股就是一路往上衝 😱

 

SSS33 讚數第 50
6樓・




SSS33 讚數第 56
5樓・ 
回覆 神之左手:台股今天開平高往下。金烏西落,玉兔東昇。...

你不要鬧了...

今天台股就是一路往上衝 😱

這就是你的 開平高往下 😱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7樓・

千萬別進場,信不信由你

SSS33 讚數第 50
8樓・



你真的知道 開平高的意思嗎

開平高往下 不是你剛剛喊的嗎

開盤一路往上衝 不是我喊的嗎

你講的我當然不信

台股開盤到現在漲了快900點

你說的準 還是我說的準 😱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9樓・

馬刺G3逆襲!

SSS33 讚數第 50
10樓・

怎麼了 台股漲破千點

掰不下去 掰NBA喔...😱

你真的不要出來喊馬刺

馬刺G3穩輸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1樓・

衝衝衝

一定要衝破4350

更一定要站穩4350~4360



縁緣緣 讚數第 12
12樓・

金金本就不是每天漲,但也不能每天跌啊!這太傷我們的心了!

調皮搗蛋的金金,總愛在大家看衰它時,出其不意的給人驚喜,現在的我們,真的需要驚喜!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3樓・

石油美元指數都跌了

美國的500人家都上升了

黃金還在等什麼???



Bgjh
14樓・

週三 估計還要掉一點 然後再起飛吧⋯

swish 讚數第 26
15樓・

有反彈也是弱勢....


某分析師說:5000元以上恐套1x年才會解套?!....🙈🙊😚😝😜(不負責任)

葉芬 讚數第 2
16樓・


沒買才可怕 通膨😬美債😬等


反正就是投資

也不打算換其他投資標

所以繼續買 拿著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