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衝高回落至今真漫長,總應該起飛了吧🙏📈🚀🎉
我看只要不停戰,協議沒有簽, 黃金一直都上不去, 川普自從去了北京,回來之後嘴巴都管得很嚴了, 都不隨便放話了
失落感😩
台股今天
開平高往下。
金烏西落,玉兔東昇。
計畫不變
你不要鬧了...
今天台股就是一路往上衝 😱
回覆 神之左手:台股今天開平高往下。金烏西落,玉兔東昇。...
這就是你的 開平高往下 😱
千萬別進場,信不信由你
你真的知道 開平高的意思嗎
開平高往下 不是你剛剛喊的嗎
開盤一路往上衝 不是我喊的嗎
你講的我當然不信
台股開盤到現在漲了快900點
你說的準 還是我說的準 😱
馬刺G3逆襲!
怎麼了 台股漲破千點
掰不下去 掰NBA喔...😱
你真的不要出來喊馬刺
馬刺G3穩輸了..
衝衝衝
一定要衝破4350
更一定要站穩4350~4360
金金本就不是每天漲,但也不能每天跌啊!這太傷我們的心了!
調皮搗蛋的金金,總愛在大家看衰它時,出其不意的給人驚喜,現在的我們,真的需要驚喜!
石油美元指數都跌了
美國的500人家都上升了
黃金還在等什麼???
週三 估計還要掉一點 然後再起飛吧⋯
有反彈也是弱勢....
某分析師說:5000元以上恐套1x年才會解套?!....🙈🙊😚😝😜(不負責任)
沒買才可怕 通膨😬美債😬等
反正就是投資
也不打算換其他投資標
所以繼續買 拿著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