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真的跌得夠慘了!=離年線MA240=已剩不多了
跌破年線MA240想再翻身就難了!
========================================================
MA240=4251
今大盤黃金最低價為=4268
倆差距=17美元
===============================================
空
銀樓賣實金很多!
如果再跌3天會更多
請問大師,那我該跑還是續抱.
先看看會不會跌破MA240年均線價格=$4,251美元
謝謝回覆
======================================================
我會等橫盤再去撿籌碼,目前紙金空倉中,實金持有中,現金備有。
如果黃金下跌後的反彈4800鎂,沒有減碼的人,砍在4300鎂,就接近去年黃金起漲價位3980~4040鎂,必須要思考清楚。
https://www.goldlegend.com/thread/35929#p251748
最近的黃金
就是在折磨人
預測不到前方
只能有閒錢就買
蝦皮最近有促銷優惠卷
買了3粒4.25g (1 Dinar)及 3粒5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