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的有完沒完呀
台銀4800的時候賣了100克
4500我又接回來!結果還在掉價!
都掉了10幾萬去了!😭😭😭😭
留一半還在掙扎
十賭九輸,大不了把賺的吐回去😂
一般人怎麼比得贏莊家,想也知道!
我也香菇,掉這麼多。
我該不該賣?
哈哈 掉的好
如果股市再殺一波,會更多人借貸,賣金救股
金烏西落,玉兔東昇
西方戰爭未歇,東方地震不停
如果2026太陽消失2小時,你們說自然災難多大→日本
下一步消失的太陽!
想看極大天災加上真全球股災?
真的可以哦!
一但發生,想活著一定要躺平!
時間軸與空間軸接近中。
無福之人扛不住生死
有福之人扛不住損失
道法自然,躺平即可避之
假如有一天月球(玉兔)太陽(金烏)引力,引發地球地表張力,半導體會損失多少?人會消失多少
妖言惑眾
只要不是那種一跌就不回頭的或是整天沒有一個像樣的反彈, 我大概都還能蹭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