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孫支持你,黃金越跌,東大加持黃金越兇.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老孫支持你,黃金越跌,東大加持黃金越兇.

🌟先聲明,與政黨無關,單純討論黃金😁.

swish 讚數第 26
2樓・

老楊都還沒動...買貴了!!😚😜😝

Qdreamer 讚數第 82
3樓・

老楊一動則...狂買美債😜😜😜

開心發發發
4樓・

這幾個月大陸央行一直在買 ,結果還是一直跌, 沒辦法想像, 如果央媽沒有買 ,還不知道跌到哪個深淵里了。

毛語錄
5樓・

阿陸仔「七分發展、兩分應付、一分抗日」的本性,不用期待他會在短期內拉高給你們解套啦!買了黃金就要保持「長期抗戰」的決心,套一句毛澤東講過的話「他們要打多久,就打多久!」,這種持久戰的精神要多多學習啦。


心態轉換一下,抱個二十年,你就海闊天空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6樓・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