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孫支持你,黃金越跌,東大加持黃金越兇.
🌟老孫支持你,黃金越跌,東大加持黃金越兇.
🌟先聲明,與政黨無關,單純討論黃金😁.
開心發發發
4樓・這幾個月大陸央行一直在買 ,結果還是一直跌, 沒辦法想像, 如果央媽沒有買 ,還不知道跌到哪個深淵里了。
阿陸仔「七分發展、兩分應付、一分抗日」的本性,不用期待他會在短期內拉高給你們解套啦!買了黃金就要保持「長期抗戰」的決心,套一句毛澤東講過的話「他們要打多久,就打多久!」,這種持久戰的精神要多多學習啦。
心態轉換一下,抱個二十年,你就海闊天空了!😝
🌟老孫支持你,黃金越跌,東大加持黃金越兇.
🌟先聲明,與政黨無關,單純討論黃金😁.
這幾個月大陸央行一直在買 ,結果還是一直跌, 沒辦法想像, 如果央媽沒有買 ,還不知道跌到哪個深淵里了。
阿陸仔「七分發展、兩分應付、一分抗日」的本性,不用期待他會在短期內拉高給你們解套啦!買了黃金就要保持「長期抗戰」的決心,套一句毛澤東講過的話「他們要打多久,就打多久!」,這種持久戰的精神要多多學習啦。
心態轉換一下,抱個二十年,你就海闊天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