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6/8是23週前底部,希望大反攻🚀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去年114年12月29日我去訂戒指

那時候每錢16×××元

期盼這次跌到底部了🙏

去年12月密集區

可以大反攻了💪📈🚀🎉🌟



開心發發發
2樓・

天天做夢都在等著大反攻! 希望風水輪流轉 趕快轉到黃金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咱們大家黃金一起衝🚀📈🎉

抱臉蟲
4樓・

熊大,周日愉快🤗


1.黃金漲時,只賣不買


2.黃金跌時,只買不賣


3.現金要有,黃金才能持久。沒生活費只能被迫在不滿意的價位釋出🥺


4.祝福大嫂早日康復 🥳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樓・

黃金跌的越兇,東大增持黃金越兇👍

我也繼續買😁

只是不太懂為什麼台灣央行不增持黃金?🤔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6樓・

感謝你的祝福及吉言,感激不盡🙏.

swish 讚數第 26
7樓・

太貴了

還在等

甜甜價~😜😝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8樓・

🌟想不到分析師周線想法跟我一樣🤣

馬克謝
9樓・

我昨天去買1兩17萬整~我覺得大反攻的機率不是很大AI的浪潮還在~加上明天大跌~一堆人一定先賣黃金再買股票~所以明天漲幅我覺得概率不會很大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0樓・

隨他去吧😁

但我期盼趕快上升📈

星期六我買的炫麗有比較便宜一點點

如果你買的是國際就可能比較貴

網路公開的都看得到價錢

他的好處網路下單就可以了

價錢有在波動

他們的價錢也會跟著動

我買的是一兩

是咕咕招財貓頭鷹💰




閃閃發光
11樓・

也給雄嫂集個氣,也祝雄嫂早日康復,身體安康

我看比特幣有些微動,明日我猜黃金應該也能動一下(希望別估錯😅)

因為明日股市大跌,接下來禮拜二和三,應該也有不少資金出走去別的地方,股市在高位修正,希望通通跑來黃金避險😄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2樓・

也感謝你閃大大的祝福,謝謝你🙏.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3樓・

我看法跟你一樣…

一堆版上在恐懼,看空…

別人美股台股高位放空收割…

到底關黃金鳥事…


不然,我們來作個測試:

條件: 美股跑,台股明日也是跑…

你目前進帳1000萬,

眼下 低位有虛幣,黃金,石油,歐元

你會想買什麼…

請作答....

結果將在6/12 公布....🆙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4樓・

美伊又打了😡

石油跳高超高3%😔

金金加油🙏🚀📈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5樓・

大非農+中東又開火

火上加油😩

股票黃金白銀都被打槍😭

🌟我相信黃金撐得住👍💪🚀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6樓・

開始衝了吧🚀🚀🚀🚀🚀



等等在上去
17樓・

先不要衝  我錢錢領了  還沒上車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8樓・

車有時不等人喔😊

峰小弟
19樓・

忘了,還有炫麗可下單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0樓・

真的很討厭

又打了😡😡😡😡😡



swish 讚數第 26
21樓・

說好的盤跌~比專家準!!~

4100準備好^^😝😜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2樓・

美元指數跟石油

以下輪流漲或跌

黃金就倒楣被壓

真的很討厭失落

開心發發發
23樓・

還是股市抗跌啊! 我看黃金今天 又要見到4200多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4樓・

我相信撐得住4300💪

如果中東繼續鬧

我也認了😅

開心發發發
25樓・

去年10月中進場的,到現在都是虧錢 ,5000多以上很多人進場的, 也套在高山上 ,經歷過今年白銀兩天跌40趴的, 現在看股市這種跌幅,簡直是小兒科。

峰小弟
26樓・

正在42xx

Qdreamer 讚數第 82
27樓・

估計今明兩天會有4320 +/- 80 拉鋸戰...

4200 或許不會跌破( 預估機率 >50% )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8樓・

真的很無奈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9樓・

資本家真的很厲害

控制外匯、黃金白銀、石油

真的很無奈😭

Gain 讚數第 13
30樓・

免驚啦! 以後交接給小孩時可以說 : 珍惜一點嘿! 這是林北省吃儉用(高位套牢)買下來給你的

煙總一根菸
31樓・

印度、印尼、菲律賓、韓國、日本,感覺不知道哪個國家會先發生債務危機,一路金金從18多17多到16多,就是一路買,6月份在過去10年內就是跌勢較多,我無所謂就是長期持有,黃金價值長期敘事並無改變。若有機會買到15多,也是很幸運的事。

熊熊亂亂來 讚數第 87
32樓・

金銀銅是一體的☺️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3樓・

今天再入一點點黃金存摺

存了好幾個星期

總算湊足了100公克

跌了那麼久那麼多天

心裡總是不舒服😔

因為公克數沒辦法截圖

我只能打開電腦進入網銀看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34樓・

提示2026

金烏西落,玉兔東昇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5樓・

平常心😊

生肖三合加持💪


SSS33 讚數第 50
36樓・



你是要提示啥

黃金沒買 股票沒買

整天出張嘴的 .. 😱

縁緣緣 讚數第 12
37樓・

去年6月是金金的低點   希望6/8的今天   也是金金的低點    趕緊北返啦

藥燉 讚數第 66
38樓・

再不北返  我家老祖已經在問我黃金 要不要處理了
一個不小心被知道!!!!!  哈哈哈

縁緣緣 讚數第 12
39樓・

是啊,我們只是想賺點錢而已,怎麼就這麼難呢!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0樓・

希望今天我買的黃金存摺4366

是最低點了🙏

不要再低了😔

拜託拜託🙏

也剛好我今天湊滿了100公克



妙音
41樓・

雄大吉祥:

請教您黃金存摺買到當天最低價或相對低價,這是如何做到的?觀察您常常買到當天低價,非常佩服!

縁緣緣 讚數第 12
42樓・

明天台股應該又是千點以上的漲幅     又把資金吸過去了

醬今天金金被股市拖累   現在都沒漲回來     這筆帳到底要算誰的啊?

只能繼續等待了    何時還金金一個公道呢?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43樓・

SpaceX上市會吸更多資金過去😂

節度使 讚數第 24
44樓・

今天管不住手,

1530 要下時,要等盤後…

又怕這周大拍賣,

只好減半買了10克/4384,較無壓力

慢慢攤平, 

如果一直跌下去,

就搞成月月定期定額...


理財真麻煩

一直跌,沒錢買,不敢買

漲了,想買又不敢買…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5樓・

我抓的不一定100%不對的

如果被台灣銀行黃金存摺總行行員看到

不知道會不會改🤣


你注意一下白天開盤開始

第一班車注意前一天晚上匯率

台灣銀行第一班車8點39分

大部分抓在前10~15分鐘

除非有時候漲跌得很快的時候

就可能縮短5分鐘


盤後抓得更緊

前3分鐘


如果波動不大就會一直拖延時間


他們很壞

有時候收盤前1分鐘到2分鐘

那時候有可能是最高或最低

手機操作根本就來不及


要抓準一點

要一直看手機

蠻累的😮‍💨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6樓・

等待....😩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7樓・

被他們幕後操作者

操到我們散戶腦筋都打結

該買不買

不該買拼命買

該賣不賣

不該賣拼命賣

真的很累啊😭

節度使 讚數第 24
48樓・

對啦,當作存錢....

放長期😭


自信放光芒
49樓・

從3月買到現在,家里的米桶見低了,反正黃金有它的價值在,遲早都會漲回來,阿嬤的時候黃金才多少錢一錢,到媽媽的年代又漲了多少錢一錢,到我們又漲了多少錢,時間就是金錢,我就放久久的,學中國大媽,跟它拼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0樓・

一切壓力結束了

應該要起飛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1樓・

另外給你的建議

黃金存摺的差價非常的大

一買就虧一成多

一定要記住一件事

如果一直跌可以一直買

假設反彈或者往上的時候就不要追高追買

寧願少賺

為了想多賺而虧錢

我的經驗

死得很多、虧的很多

給你參考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2樓・

寫錯了

不是一成多

是一趴多

妙音
53樓・

謝謝雄大提醒:

我在18050有出一兩金條,後來黃金存摺4800以下陸續買進,昨天最後買進在4391和收盤前4420,我買進都是以當天價位跟前次有一段價差就買入,因為看到雄大常常可以買到漂亮的價格,又好奇又羨慕,謝謝您常常分享正能量,讓擁有黃金者看到希望🙏🏼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4樓・

有黃金就有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