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6/8是23週前底部,希望大反攻🚀
去年114年12月29日我去訂戒指
那時候每錢16×××元
期盼這次跌到底部了🙏
去年12月密集區
可以大反攻了💪📈🚀🎉🌟


開心發發發
2樓・天天做夢都在等著大反攻! 希望風水輪流轉 趕快轉到黃金來🚀🚀🚀
抱臉蟲
4樓・熊大,周日愉快🤗
1.黃金漲時,只賣不買
2.黃金跌時,只買不賣
3.現金要有,黃金才能持久。沒生活費只能被迫在不滿意的價位釋出🥺
4.祝福大嫂早日康復 🥳

馬克謝
9樓・我昨天去買1兩17萬整~我覺得大反攻的機率不是很大AI的浪潮還在~加上明天大跌~一堆人一定先賣黃金再買股票~所以明天漲幅我覺得概率不會很大
隨他去吧😁
但我期盼趕快上升📈
星期六我買的炫麗有比較便宜一點點
如果你買的是國際就可能比較貴
網路公開的都看得到價錢
他的好處網路下單就可以了
價錢有在波動
他們的價錢也會跟著動
我買的是一兩
是咕咕招財貓頭鷹💰


閃閃發光
11樓・也給雄嫂集個氣,也祝雄嫂早日康復,身體安康
我看比特幣有些微動,明日我猜黃金應該也能動一下(希望別估錯😅)
因為明日股市大跌,接下來禮拜二和三,應該也有不少資金出走去別的地方,股市在高位修正,希望通通跑來黃金避險😄
我看法跟你一樣…
一堆版上在恐懼,看空…
別人美股台股高位放空收割…
到底關黃金鳥事…
不然,我們來作個測試:
條件: 美股跑,台股明日也是跑…
你目前進帳1000萬,
眼下 低位有虛幣,黃金,石油,歐元
你會想買什麼…
請作答....
結果將在6/12 公布....🆙
峰小弟
19樓・忘了,還有炫麗可下單
開心發發發
23樓・還是股市抗跌啊! 我看黃金今天 又要見到4200多了
開心發發發
25樓・去年10月中進場的,到現在都是虧錢 ,5000多以上很多人進場的, 也套在高山上 ,經歷過今年白銀兩天跌40趴的, 現在看股市這種跌幅,簡直是小兒科。
峰小弟
26樓・正在42xx
印度、印尼、菲律賓、韓國、日本,感覺不知道哪個國家會先發生債務危機,一路金金從18多17多到16多,就是一路買,6月份在過去10年內就是跌勢較多,我無所謂就是長期持有,黃金價值長期敘事並無改變。若有機會買到15多,也是很幸運的事。
妙音
41樓・雄大吉祥:
請教您黃金存摺買到當天最低價或相對低價,這是如何做到的?觀察您常常買到當天低價,非常佩服!
今天管不住手,
1530 要下時,要等盤後…
又怕這周大拍賣,
只好減半買了10克/4384,較無壓力
慢慢攤平,
如果一直跌下去,
就搞成月月定期定額...
理財真麻煩
一直跌,沒錢買,不敢買
漲了,想買又不敢買…
我抓的不一定100%不對的
如果被台灣銀行黃金存摺總行行員看到
不知道會不會改🤣
你注意一下白天開盤開始
第一班車注意前一天晚上匯率
台灣銀行第一班車8點39分
大部分抓在前10~15分鐘
除非有時候漲跌得很快的時候
就可能縮短5分鐘
盤後抓得更緊
前3分鐘
如果波動不大就會一直拖延時間
他們很壞
有時候收盤前1分鐘到2分鐘
那時候有可能是最高或最低
手機操作根本就來不及
要抓準一點
要一直看手機
蠻累的😮💨
自信放光芒
49樓・從3月買到現在,家里的米桶見低了,反正黃金有它的價值在,遲早都會漲回來,阿嬤的時候黃金才多少錢一錢,到媽媽的年代又漲了多少錢一錢,到我們又漲了多少錢,時間就是金錢,我就放久久的,學中國大媽,跟它拼了
另外給你的建議
黃金存摺的差價非常的大
一買就虧一成多
一定要記住一件事
如果一直跌可以一直買
假設反彈或者往上的時候就不要追高追買
寧願少賺
為了想多賺而虧錢
我的經驗
死得很多、虧的很多
給你參考
妙音
53樓・謝謝雄大提醒:
我在18050有出一兩金條,後來黃金存摺4800以下陸續買進,昨天最後買進在4391和收盤前4420,我買進都是以當天價位跟前次有一段價差就買入,因為看到雄大常常可以買到漂亮的價格,又好奇又羨慕,謝謝您常常分享正能量,讓擁有黃金者看到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