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圓破160,又一波要來了!😗

一波接一波
樓主

美伊戰爭只是開端,成為鋪設通脹的導火線,劇本的好戲還在後頭!

這幾周,日央如果沒干預把日幣拉到160以下,就差不多要準備加息了!


股市在跌什麼、怕什麼?怕廉價資金被收回😱

到時若加息,貴金屬也跑不掉的!一定要被提款的!


準備好,看桃太郎如何震盪市場!😎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2樓・

黃金大災難要來了!

資金玩世足才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