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VS黃金6/8哪一個被拋售🤔?
感覺台灣加權指數像黃金一樣,衝高之後就被拋售、賣掉.


應該還是黃金,最近上漲應是市場認為“最低點”而入場,“上頭”就再割一次,讓投資者放棄購買黃金,轉投資“商品類“,一來解決通縮,二來央行能便宜收購,畢竟現在各國經濟體都很脆弱,以防通縮無法解決、假性通膨又崩潰。
感覺要買還是得買實金,未來實金和紙金價值或許真會脫鉤。
節度使好久不見了😊
祝你認為投資要發大財🎉💰
黃金與你與我都同在👍💪
昨天我入手了招財貓頭鷹😁
前幾天是入手煌隆生肖版三合
保佑我內人身體健康康復
保佑我自己做生意抱黃金都賺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