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VS黃金6/8哪一個被拋售🤔?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感覺台灣加權指數像黃金一樣,衝高之後就被拋售、賣掉.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2樓・

黃金實體準備被拋棄!賣金救融資

全球資金鍊→世足!

九紫離火運→世足2.5大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樓・

股票是未來的價格---高位已現

黃金長期仍看漲


假設現在我有100萬,

我會買黃金。


假設股票成本很低的象,扛著就好了。

有什好救的。😄

股票成本很高,就當交學費😂

縁緣緣 讚數第 12
4樓・

黃金期貨盤後,竟然是上漲的耶


縁緣緣 讚數第 12
5樓・

啊,就好像沒更新,是6/2的,哇哩咧,還高興了一下下

縁緣緣 讚數第 12
6樓・

這個才對,我傳錯了,sorry


縁緣緣 讚數第 12
7樓・

希望下週一,黃金跟股票能夠脫鉤,金金已經先跌兩個多月了,沒肉啦,別再砍了!

今天是2016.6.6(六),是6的鐵支,希望金金順順順順….


小歇
8樓・

應該還是黃金,最近上漲應是市場認為“最低點”而入場,“上頭”就再割一次,讓投資者放棄購買黃金,轉投資“商品類“,一來解決通縮,二來央行能便宜收購,畢竟現在各國經濟體都很脆弱,以防通縮無法解決、假性通膨又崩潰。

感覺要買還是得買實金,未來實金和紙金價值或許真會脫鉤。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9樓・

節度使好久不見了😊

祝你認為投資要發大財🎉💰

黃金與你與我都同在👍💪

昨天我入手了招財貓頭鷹😁


前幾天是入手煌隆生肖版三合

保佑我內人身體健康康復

保佑我自己做生意抱黃金都賺錢😁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0樓・

股市才從美國下半場開始跌

黃金已經跌了好幾天好幾個月了

股票應該很多也可以獲利了結

我還是期盼星期一

黃金大反彈🚀📈🎉

我內人都是股票

我的都是黃金🤣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1樓・

希望星期一黃金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