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了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受不了了…多等了一兩個月 多虧了20-30萬 等不下去了 掰掰 😵💫😵💫😵💫
看來一兩個月虧錢
應該是黃金吧🤔
你該不會賣掉了吧?
下星期一股票大跌撿便宜吧
前幾天我有個朋友買黃金就是要買股票
我勸他不要賣,還是勸不動😩
希望他買的股票能順利
很怕星期一股票大跌會很傷心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3樓・還沒賣🥹 但是感覺黃金捏的越來越少錢😵💫😵💫
你賣了也無處去…
現在股市沒大漲的(跟五年前比),
那就是垃圾了
至於大漲的100以上-數千,
買進去,是在期待什麼呢??
至於大跌後,那又要考驗心態&財力,
不會比黃金好控…
小心落的被兩頭割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5樓・有道理…有沒可能落得一錢10000、12000的…
黃金真的是看中長期的
2022年3月一直跌到10月
11月才開始反攻
真的是慢長的8個月
那時候我大部分黃金存摺
虧了很多😭
那時候我還只是買金飾而已
後續我改金條金塊
才開始賺錢💰💰💰
昨天我還是入手的招財貓頭鷹
黃金你捨不得賣要用錢
可以找政府機關的當鋪借支
但如果急用另當別論
去年在回撤時,
版上每條都是上車機會。
目前只是大級別的回測。
沒回測,新手沒機會。
回測--吸籌,換手,洗盤,接力。
到車接人...
房價是地區性
股價有產業區別
黃金白銀是全球化的信仰
200斤不換肩
開心發發發
13樓・還好我一直忍住忍住忍住, 沒有去買股票, 就怕兩邊挨打😁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14樓・熊大 可以參考一下您說的黃金借貸相關的嗎
是跟什麼單位 利息怎麼算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15樓・可以請問您質借的部分 利息等等怎麼算嗎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16樓・0.0 你是不是生病😵💫😵💫😵💫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19樓・哦哦! 是那個 一萬元利息68 然後 一兩借90000多,假如我拿五兩借三兩,等於說壓五兩 借27萬,利息一個月=68*27=1800多 這樣嗎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20樓・有~這個當初我有看到 只是說 他利息一萬68
如果借多一點 好像利息有點高🥹
然而這個是不是傾向還利息,等本金都齊了後一次還清的那種
差不多
270000×0.0068=1836元/月(可以緩衝5天)
如果你是台北市民優惠0.0056
如果有拿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身心障礙者/原住民優惠0.0032
以上官方網站都有
應急很方便
祝福你任何投資順利賺大錢🎉💰



小資小資小資
2樓・回覆 阿亮:是不是 這是跌多正常修復不是漲勢回歸 一...
亮仔 很好奇你怎麼那麼喜歡發文…
全民公敵還這麼樂觀 這點值得學習 其他不必



生啥病 😱 你是不會看 一樣的IP嗎...
你不就是那個欠快百萬貸款的百家樂賭神
一個帳號喊 支持亮哥 亮哥好看
一個帳號在嘴亮哥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23樓・雄大 您有質借因投資的分享案例嗎🤣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25樓・🤣🤣
我是想聽聽您質借的用法
是比如我現在去質借,然後我每個月都先還直接處利息嗎? 本金部分都不去還?
等到時機到了等等…我就連同本金一起還給質借處嗎?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27樓・哦哦 所以他是利息乖乖繳 本金都可以不動 等整筆齊了再一起還就可以?
不像銀行貸款本金+利息一起攤還的!?
好處就是比信貸快,利息低。
壞處就是要請假跑質借所+銀行
及可能套上+套,套到天荒地老。
另外-
看不懂你五兩押三兩是什意思,
你只要帶要押的黃金去,
他還會幫你驗金😂
但要破壞外包裝,
但對我們這種小資,
就不計較了...
最久半年換單一次…
無限換下去
當作負利率/保管費/租保險箱 的觀念。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30樓・意思是 我如果帶五兩去 扣押五兩 我可以只借三兩的價值嗎 例如 93000*5是大約45萬 可以只借25這樣嗎
不是分期付款,
較像房屋的寬限期,
但連利息都先欠著,
畢竟是有抵押物的。
也不怕你跑了…
但這就賭較大了…
較適合你之前怕跌到13000,
沒錢生活的情況,
你如果是歐印,
沒錢花,就拿去押,
一兩押九萬,應能撐好幾個月了。
夏天的風
33樓・欠了百萬的百家樂賭神,您又出現啦,IP都被S大找出來了,您還在裝,真是太能裝了!!
夏天的風
35樓・欠上百萬的百家樂賭神,現在可能又想要出來欺騙社會大眾,跟左手和阿亮一樣,又要開始說不負責任的話了!
雨過天晴
37樓・我是沒虧只是少賺20-30萬
我前幾週還有買在一錢1.8萬上下
就是收集金幣金條
現在跌我還想買給兒子當生日禮物欸
一錢兩萬也是買1.7萬也要買啊
閒錢才不會太有壓力
買黃金比拿去亂花好啦
小資小資小資
樓主・39樓・有病記得看醫生 藥別省 吃完再去拿

https://hk.goldlegend.com/user/TK727
是平行時空?? 還是健忘症?? 失憶症??
眼睛看不清楚 這2個ID是相同IP嗎
是不是上了年紀 老花眼??青光眼??白內障??
要快去看醫生
不然玩百家樂的時候7看成A怎麼辦
都底在這裝什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