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石油有跌,黃金沒有跌破4300🙏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大非農全殺😱

這次股票也中槍

我預測第二隻腳真的到了

還超過一點點,最低4312.14

要感謝石油有跟著跌

10年、30年美國國債下半場也下滑了

讓黃金撐住4300💪

今天可以進場實體黃金一點點了😁

🌟我的96趴實體黃金都沒有賣繼續買,這次預備金可下了💪.




Gain 讚數第 13
2樓・

幾個月沒爆了,終究還是躲不過啊!


swish 讚數第 26
3樓・

資金集體逃命~~~~

6月狂潮~~~~🙊🙈

一把定乾坤
4樓・

不是黃金有撐住4300點,而是剛好封盤時間到了而已,不然還會跌的更深,星期一應該還會繼續補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金美麗
5樓・

對,慎防恐慌踩踏平倉式暴跌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6樓・

早上6點到7點補跌😱

搞不好8~9點之後就有人進場🤔

Qdreamer 讚數第 82
7樓・

亞盤可能落底反彈

下午歐盤仍有變數👀

開心發發發
8樓・

美股連續漲了兩個月, 黃金天天跌,現在美股才一開始跌, 黃金就爆跌.... 真的是沒救了😡😡😡

swish 讚數第 26
9樓・

今日剛好666....大凶?!大吉?!.....😝😜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10樓・

黃金空方優勢

股票逢低進(大牛市)

世足預賽玩2·5大分(明牌了)


順天道自然,躺平賺大錢!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1樓・

炫麗咕咕招財金條下手了😅

想不到我的信用卡也是貓頭鷹🤣



珍珠寶 讚數第 16
12樓・

😥 真的....

只能慶幸自己沒融資

熊熊亂亂來 讚數第 87
13樓・

😁繼續買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4樓・

今天去逛炫麗台北中正店

蠻多金條金塊😁

我就下單一兩

炫麗咕咕招財💰貓頭鷹👍


祝大家金友及我自己擁有黃金發大財💰🎉🚀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5樓・

今天很多6,祝大家都好運發大財🎉💰📈



Gain 讚數第 13
16樓・

近期購入的,加加減減也17克+3錢(28.25g)(7.533錢),加上媽媽跟老婆的母親節黃金也小一兩了。



熊熊亂亂來 讚數第 87
17樓・

😊年底來個6888也不錯

Kudo
18樓・

我受不了,先獲利了結,

I will be back.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9樓・

黃金就是百看不厭

你買的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