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今晚金價砸破MA203~4411

金贊 讚數第 9
樓主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2樓・

美股暴跌,賣金救股了,也可能是賣金抄底啦!😂

小小金
3樓・

我2025年初有買入實體黃金20盎司(尙未出售),後來金價一直飆高而不敢出手持續買金~後來去年底開始玩股票,因爲是新手本錢不多所以我都是短進短出,小小的賺穩穩的賺~這幾天突然大跌還好6/3出清持股(庫存僅剩聯發科還未賣)今年目前已實現獲利有80萬(投入本錢220萬)~如果、假如、期待~金價有跌破3800的話,我會考慮進場繼續買黃金

菜市場阿永
4樓・

華爾街的預謀!

假數據利好美元!

金價崩盤,抄底,然候美伊和談,海峽開放通行,金價大漲!

菜市場阿永
5樓・

只能說希望如此吧!😂😂😂

金價崩成這樣!

我的心好碎喔💔

金贊 讚數第 9
樓主・6樓・

金糟糕啊!=跌!跌!~再跌!


金贊 讚數第 9
樓主・7樓・

======================================================


thomaslu
8樓・

不玩了

開始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