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指、石油跌,黃金沒有什麼動靜?😓
🌟大非農還沒開講!是颱風前的前兆嗎?

很簡單,油價仍維持在9X高檔,除非突然下跌到8X以下,否則一定會持續盤跌。
而油價維持在高檔,就會引發輸入性通膨、東西越來越貴、貨幣購買力降低,
使市場及各國央行,逐漸提高對升息預期的可能性,然一升息就是利空黃金。
不論如何,都不利黃金,即使現在立即停戰,通脹黏性短時間也不可能降下來,
如同早餐店賣的火腿蛋三明治,一旦漲價就不太可能降回(相同道理)。
除非...美國干預(釋出戰備石油壓低油價、在國際市場下大量空單壓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