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4小時k、日K都己空頭形態

阿喵 讚數第 100
樓主

黃金4小時k、日K都己空頭形態己成形了,只有週k還未形成空頭....
看起來還會持續下去或盤很長一段時間吧。
這波大上漲前,黃金好像盤了二十幾年~

我個人是 已放棄投資黃金,祝福大家賺大錢~


SSS33 讚數第 50
2樓・

我是不知道 看時K 日K

就可以看的出來是空頭


阿喵 讚數第 100
樓主・3樓・

你看不出來我有什麼辨法

雄大 讚數第 1
4樓・

阿喵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昨晚美國美元只有漲一角

美國10年國債到4.5

30年國債到5

也下滑了

石油也跌了

支撐了黃金💪

我個人比較樂觀

黃金撐住了4300後面一定會大反攻📈



閃閃發光
5樓・

雄大好啊!

黃金跌,台股也跌啊!台股昨晚跌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