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4小時k、日K都己空頭形態
黃金4小時k、日K都己空頭形態己成形了,只有週k還未形成空頭....
看起來還會持續下去或盤很長一段時間吧。
這波大上漲前,黃金好像盤了二十幾年~
我個人是 已放棄投資黃金,祝福大家賺大錢~
閃閃發光
5樓・雄大好啊!
黃金跌,台股也跌啊!台股昨晚跌真慘😅
黃金4小時k、日K都己空頭形態己成形了,只有週k還未形成空頭....
看起來還會持續下去或盤很長一段時間吧。
這波大上漲前,黃金好像盤了二十幾年~
我個人是 已放棄投資黃金,祝福大家賺大錢~
雄大好啊!
黃金跌,台股也跌啊!台股昨晚跌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