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追到深夜終於回本了!

菜市場阿永
樓主

中午下班來關心以下盤面!

靠邀早上開的0.01手試水溫的跌📉了30幾塊

想說4500以下點位都不錯!跌📉20我就再追0.02手,再再跌20再再追0.02手,於是來到了4430附近,千載難逢的好點位直接0.03手開下去!就一路漲到了4450附近!回本了

看了一天盤累了!就這樣了吧!以上點位今年都沒出現幾次!4450以上的設好止損,其它就放著吧!來睏😴😴😴

Gain 讚數第 13
2樓・

一整天都在高雄修機器,上了左營高鐵已經下午五點了,入金後看沒很穩就多等了幾小時,九點後開始加班交易,賺+47,收工。

Gain 讚數第 13
3樓・


節度使 讚數第 24
4樓・

我沉潛幾個月,

你又找到同好了


短線像那東流水

離我遠去不可留

短線 亂我心多煩憂

波段

賺多賺少難止盈 😵

We use cookies for marketing and to give you the best experience. By navigating the site, you consent to o
Gain 讚數第 13
5樓・

阿永哥也是神出鬼沒, 你們差不多, 都是想浮就浮但大都在潛水

Gain 讚數第 13
6樓・

交易員會找到最適合自己, 雖然不一定是最好的模式, 但是是最舒服的交易方式 ---- GPT說的

菜市場阿永
樓主・7樓・

做菜市場的禮拜一比較有空而已!

平常早上賣菜,下午送貨、傍晚接小孩!晚上又要進貨!忙裡偷閒!😂😂😂

早上看一下盤!中午在看一下!晚上睡前在喵一下!

菜市場阿永
樓主・8樓・

還好我這幾隻還活著!

今天沒什麼漲幅📈不大,也沒什麼跌📉!

點位都不錯,放著繼續幫我挖錢錢!

如果美伊突然宣布談和停戰,海峽開放!

油價跳水,美國又宣布有望降息!

我今年就不用研究盤面到天荒地老了

閉著眼睛買

菜市場阿永
樓主・9樓・

回踩4500

400美金打卡

自動止盈了0.02手不然應該是500美金

早知道就放著不要設止盈了😂😂😂好可惜

明天中午泡麵終於可以加雞腿🍗了


菜市場阿永
樓主・10樓・

啊啊啊啊!400美金昨天沒有平倉!全部歸零了😂😂😂

等跌完!重來一次吧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1樓・

採部分止盈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