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追到深夜終於回本了!
菜市場阿永
樓主・中午下班來關心以下盤面!
靠邀早上開的0.01手試水溫的跌📉了30幾塊
想說4500以下點位都不錯!跌📉20我就再追0.02手,再再跌20再再追0.02手,於是來到了4430附近,千載難逢的好點位直接0.03手開下去!就一路漲到了4450附近!回本了
看了一天盤累了!就這樣了吧!以上點位今年都沒出現幾次!4450以上的設好止損,其它就放著吧!來睏
😴😴😴
我沉潛幾個月,
你又找到同好了
短線像那東流水
離我遠去不可留
短線 亂我心多煩憂
波段
賺多賺少難止盈 😵
We use cookies for marketing and to give you the best experience. By navigating the site, you consent to o
菜市場阿永
樓主・7樓・做菜市場的禮拜一比較有空而已!
平常早上賣菜,下午送貨、傍晚接小孩!晚上又要進貨!忙裡偷閒!😂😂😂
早上看一下盤!中午在看一下!晚上睡前在喵一下!
菜市場阿永
樓主・8樓・還好我這幾隻還活著!
今天沒什麼漲幅📈不大,也沒什麼跌📉!
點位都不錯,放著繼續幫我挖錢錢!
如果美伊突然宣布談和停戰,海峽開放!
油價跳水,美國又宣布有望降息!
我今年就不用研究盤面到天荒地老了
閉著眼睛買

菜市場阿永
樓主・9樓・回踩4500
400美金打卡
自動止盈了0.02手不然應該是500美金
早知道就放著不要設止盈了😂😂😂好可惜
明天中午泡麵終於可以加雞腿🍗了

菜市場阿永
樓主・10樓・啊啊啊啊!400美金昨天沒有平倉!全部歸零了😂😂😂
等跌完!重來一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