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局勢升溫!

新一波要來了
樓主

千萬記得!這些消息面和技術面都是假的,

停戰開戰、K線均線,都是能被製造出來滴~


而且油價又在蠢蠢欲動了,只會往上或維持高價,

油價若突拉=黃金會集跌

油價若維持高價=通膨黏著=各國下半年會升息


在這種時機,只要謹記「買大跌賣大漲」邏輯才是真的,

剩下的,你只需要和資本一起上下割就行了~


人家吃肉,你可以跟著喝湯,

而不是付了餐錢,最後白忙一場😆


4300以下,一定還會來幾次,請安心!



金金快漲大 讚數第 76
2樓・

大亮哥😳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3樓・

川普患上男人最怕的三大症頭:短,軟,快

這也是美軍目前表現出來的三大症狀

短:只能打短期的戰爭

軟:攻擊多是軟弱無力,無法予以致命一擊

快:只想快進快出,害怕損失

韭菜王
4樓・

簡直就美國方唐鏡~嘿嘿~我要打囉~嘿嘿~我又不打囉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5樓・

美伊不是在打仗,是在炒股。😝

Bgjh
6樓・

坐等4300 好平倉

節度使 讚數第 24
7樓・

奇怪,大家都沉船了嗎😂

這在去年....

(我都忘了… 大家常說什麼了??)


早點睡....   別作夢了...😂


目前:金4502/銀74.37


你能撐到4300平單,在下佩服👍,

我也想下4320😍


新一波要來了
樓主・8樓・

6/6 黃金穩定幣(與實體1:1掛勾)已跌破4300了,這波大跌在預期之中,「非農數據公布就業人數優於預期=一定不會降息」,又通膨持續黏著情況下=提高升息預期,本來就能預期到,市場會回收現金轉美元避險(美指升破2個月以來高點)。


而「錢有趨利性」,錢會反映目前趨勢,所以千萬不要聽信任何消息面和技術面~因為那些通通是人為製造的,只有錢不會騙人,畢竟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嘛😳



週一周二必有大跌後「再反彈」,而「買大跌賣大漲」邏輯永遠不變,所以這波反彈絕對不是要北上的信號、且絕對不要留戀太久,因為~只要流連忘返,它絕對不會對你手下留情😅


資本要割,咱們就陪它跳恰恰,1234、2234、再來一次,整體上一定是要走弱的,只能等市場有明確信號,才是重新布局的開始😎


什麼是明確信號?起碼要停戰吧,所以覺得呢?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9樓・

全球資金→往世足去!

別懷疑

2026大資本家先抽離股市資金玩足球,尤其世足在美州。

全球人民賭足球,台灣運彩全面開單場,如同期貨對賭!

當全球政金都在世足,沒人鳥股市!

川普忙運動(NBA,尼克馬刺)再來2026世足在美國川普任內哦!資金要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