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局勢升溫!
千萬記得!這些消息面和技術面都是假的,
停戰開戰、K線均線,都是能被製造出來滴~
而且油價又在蠢蠢欲動了,只會往上或維持高價,
油價若突拉=黃金會集跌
油價若維持高價=通膨黏著=各國下半年會升息
在這種時機,只要謹記「買大跌賣大漲」邏輯才是真的,
剩下的,你只需要和資本一起上下割就行了~
人家吃肉,你可以跟著喝湯,
而不是付了餐錢,最後白忙一場😆
4300以下,一定還會來幾次,請安心!

Bgjh
6樓・坐等4300 好平倉
奇怪,大家都沉船了嗎😂
這在去年....
(我都忘了… 大家常說什麼了??)
早點睡.... 別作夢了...😂
目前:金4502/銀74.37
你能撐到4300平單,在下佩服👍,
我也想下4320😍
6/6 黃金穩定幣(與實體1:1掛勾)已跌破4300了,這波大跌在預期之中,在「非農數據公布就業人數優於預期=一定不會降息」,又「通膨持續黏著情況下=提高升息預期」,本來就能預期到,市場會回收現金轉美元避險(美指升破2個月以來高點)。
而「錢有趨利性」,錢會反映目前趨勢,所以千萬不要聽信任何消息面和技術面~因為那些通通是人為製造的,只有錢不會騙人,畢竟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嘛😳
週一周二必有大跌後「再反彈」,而「買大跌賣大漲」邏輯永遠不變,所以這波反彈絕對不是要北上的信號、且絕對不要留戀太久,因為~只要流連忘返,它絕對不會對你手下留情😅
資本要割,咱們就陪它跳恰恰,1234、2234、再來一次,整體上一定是要走弱的,只能等市場有明確信號,才是重新布局的開始😎
什麼是明確信號?起碼要停戰吧,所以覺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