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震壓真的不太舒服😮💨
看這位聯主席要怎麼面對四面八方的壓力?
他剛上任的第一天川普不是說了嗎,很快就會降息了。
拭目以待吧!
這幾天再忍一下嗎?
搞不好6月18日有驚喜🚀📈🎉
美國公佈利率
沒有降息空間~
只有升息一途^^😝😚😜
美伊一日不平靜
重複反覆一直會被壓
超級討厭😡
他們怎麼打我們也沒法管,但以我的觀點分批買入是一定要的。
他們鬧的越歡,我們就得趁下跌時進場撈一點,
我可不想等他們說好不打了,黃金衝上兩萬時我還在問黃金降不降,
黃金放著不會生鏽,現金放銀行追不上通脹,還會貶值,
唯一保護手上資金的方法就是趁下跌時買一點慢慢累積。大家加油。
降息是好,但是台幣也要貶,不然黃金升也會被匯率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