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跌長漲短很不爽😡,還要多久呢?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短暫的震壓真的不太舒服😮‍💨

看這位聯主席要怎麼面對四面八方的壓力?



開心發發發
2樓・

他剛上任的第一天川普不是說了嗎,很快就會降息了。

拭目以待吧!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這幾天再忍一下嗎?

搞不好6月18日有驚喜🚀📈🎉

美國公佈利率

swish 讚數第 26
4樓・

沒有降息空間~

只有升息一途^^😝😚😜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樓・

美伊一日不平靜

重複反覆一直會被壓

超級討厭😡

Gain 讚數第 13
6樓・

他們怎麼打我們也沒法管,但以我的觀點分批買入是一定要的。

他們鬧的越歡,我們就得趁下跌時進場撈一點,

我可不想等他們說好不打了,黃金衝上兩萬時我還在問黃金降不降,

黃金放著不會生鏽,現金放銀行追不上通脹,還會貶值,

唯一保護手上資金的方法就是趁下跌時買一點慢慢累積。大家加油。

Angy
7樓・

降息是好,但是台幣也要貶,不然黃金升也會被匯率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