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賺這波!該平倉嗎?還是留著

菜市場阿永
樓主

我怕明天又有變數!空歡喜而已


Gain 讚數第 13
2樓・

那得看您昨天白天有沒有虧到,


昨天我白天確實快閃尿了, 還好有止損追到反彈底部, 昨晚整路追, 還好PCE之後開始大幅修復, 我如果能忍到4500再賣那肯定是賺了, 但我沿路丟, 就怕又只漲個20點又跌, 您這波操作看起來是相當可以的 

開心發發發
3樓・

我昨天抄底了一些白銀ETF,不曉得今天要不要出, 拿在手上有點怕怕啊!

一諾千金 讚數第 71
4樓・


Gain 讚數第 13
5樓・

問我的話, 我會說可以放, 但短期內應該是沒啥賺頭, 如果是實體就直接放到長蜘蛛網吧, 不會虧的

開心發發發
6樓・

剛剛原本掛單要賣出了,又把它撤銷了,還是留著好了。

Gain 讚數第 13
7樓・

大家都是想聽別人的看法, 當然我也樂意發表我的想法, 確實部位不大的話就放著, 銀我都是跟著金亂蹭(有大戶看跌), 但黃金的話, 這幾個禮拜的結論是我認為 : 4500有支撐

Qdreamer 讚數第 82
8樓・

千金難買早知道

目前金價已回到4500

後續先看中東戰事發展👀

國際原油價格未下降穩定

金價仍不宜過早樂觀看待...😷

Gain 讚數第 13
9樓・

您看的是國際事件, 我看的是K線趨勢, 差在國際事件是看大方向, K線趨勢則是參考幾天前高低點判斷當下的趨勢可不可以追空追多

目前看起來綜合這幾週的表現, 確實往上的動力很弱, 昨晚PCE後能修復到4500我已經覺得大盤很給機會逃生了, 後續要有趨勢的漲基本很難, 除非能來個大利多, 否則就只會這樣磨吧!

開心發發發
10樓・

短期4500有撐,但是上不去4600,沒什麼搞頭🤔

Qdreamer 讚數第 82
11樓・

估計美國資本操手也沒料到~

昨天白天亞洲盤大戶這麼狠!😈😈😈

從445x 直接一路殺到 436x !!

所以可能昨晚就空單回補再順勢拉到4500 😏

畢竟今天就是月底最後交易日要結算啦~

閃閃發光
12樓・

菜大大,能問一下,你那是什麼軟體嗎?

閃閃發光
13樓・

啊~是不是mitrade😄

菜市場阿永
樓主・14樓・

白天虧130左右!停損後我就沒動了,等止跌兩隻白銀輕倉室溫!本來白銀追到5隻!怕又回調!賣了3支(超級後悔)!

菜市場阿永
樓主・15樓・

沒錯就是mitrade

Gain 讚數第 13
16樓・

白天我虧更多, 還好還抓到4370~4380這段, 順勢加了幾倉, 再加上PCE前後跟了幾單, 不然現在應該是愁眉苦臉笑不起來!



菜市場阿永
樓主・17樓・

這7支如果沒有平倉!放到現在不得了嘍

嘆😮‍💨!人生沒有那麼多早知道!

昨天早上全倉做空!下午全倉做多!

一天就財富自由!

Gain 讚數第 13
18樓・

如果這麼厲害那平台倒光光了, 這叫市場給逃生的機會, 然後又有把握住比較重要

交易員比的是誰在市場中能活得更久, 慢慢賺有系統的執行買賣, 有穩定獲利才會想繼續玩下去

開心發發發
19樓・

這個白銀今天跟黃金不同步喔, 是最後一天結帳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我昨天買了白銀ETF所以它今天要擺爛😎

菜市場阿永
樓主・20樓・

我還留著耶!不知道要不要平倉


菜市場阿永
樓主・21樓・

對呀!白銀不動!黃金小漲

菜市場阿永
樓主・22樓・

700打卡

菜市場阿永
樓主・23樓・

還好禮拜五晚上拋了!等在降一些在上車吧

Gain 讚數第 13
24樓・

高手在民間!

閃閃發光
25樓・

菜大大,看你PO的圖,感覺你玩mitrade好像是老手的樣子,最近我也剛接觸,能否請教你,你都是用甚麼方式入金的嗎?剛剛我也問雄大了,順便也問你,想多多學習,參考一下?感恩😄

菜市場阿永
樓主・26樓・

我刷郵局的卡入金,我試過中信的不成功!

也沒什麼要領,就看它跌的很誇張就開0.01手,止損-20!如果繼續跌被止損平倉!就等他在跌50-100!在開0.02手!止損一樣開-15+15!帳戶裡的10~20%資金就好,不要開太多,多看新聞!美伊局勢!如果要戰就看跌倒多少4450-4500輕倉式多!小漲就跑,如果有要談合的跡象,4500前入倉絕對賺!連跌三日!第四日我也會開個0.02手試看看!漲的差不多就跑,切記不追漲!跌在試!禮拜五晚上基本上會全部平倉!寧願少賺,不要賭!就怕禮拜一早上開盤跳空低開!資金套住小事!就怕強制平倉!本金都賠光!賺錢找機會多的是!不要用賭博心態賭漲跌

菜市場阿永
樓主・27樓・

還有就是!新手絕對不要碰白銀!起伏太大!除非有超級利多的消息!降息和談什麼的!我才會買!賺的多!當然賠的也多!

帳戶資金沒有2000千就不要開!一天內0.01手就漲幅就正負100起步!早上看是正100很開心!下午負100,晚上負200!

閃閃發光
28樓・

刷郵局的卡入金,是說簽帳卡還是信用卡?


是這樣的,我第一次入金是刷信用卡,然後想做出金測試,結果是退回,當初刷那張卡的卡裡面,啊我就想說:啊這樣我就算有鑽到錢,也是回到信用卡的額度裡,看的到又用不到,只能刷卡用掉...超無言.


第二次我就用加密貨幣,先買個幾顆USDC(美元穩定幣),然後轉去mitrade裡,mitrade會自動轉成美金...那這樣有賺時,我再把美元轉回加密貨幣交易所,然後再把USDC賣掉,就能換回台幣


但我是想還有沒有,更簡單的方式,轉去mitrade,那有賺時再轉回原戶頭裡,是這樣的...

菜市場阿永
樓主・29樓・

我也是當消遣而已!盡量不賠錢就是賺!

主要還是以實金和黃金存摺為主!

最多開個3個0.01手!分批入場

通常0.01手能賺20-30,我就跑了!

等下一次降下來!

有利好黃金消息才會開到5個0.01手,然後放著不管!看他漲多少在決定要不要平倉

(上週四!早盤跌的無敵跨張!我分批開3個白銀,下午新聞說就機會要談判,在開2個黃金!就不管他了,讓他漲也不止損!有點賭性在!


菜市場阿永
樓主・30樓・

郵局VISA

菜市場阿永
樓主・31樓・

出金也是退回我的帳戶裡面!會顯示VISA退貨款

開心發發發
32樓・

VISA 郵局卡指的是信用卡嗎?還是一般的郵局帳戶的金融提款卡片?


我是很想開來玩,但是又怕把自己玩得太累, 畢竟身體比錢重要😅。

開心發發發
33樓・

請問是不是只要有VISA標誌+卡裡面有錢的金融提款卡,就可以用來入金/出金?




Gain 讚數第 13
34樓・

每天我能這樣入出金, 我就很開心了
有趨勢就入金, 沒趨勢或忙就不入金, 這樣一晚+72美刀也很開心了


開心發發發
35樓・

現在黃金這種行情,也就你們這種能夠賺到money, 黃金存摺 想都別想 ,價差太大 ,晚上半夜又不開盤 。

Gain 讚數第 13
36樓・

我相信阿永哥也差不多, 就是交易不一定每天都能賺錢, 尤其不服輸還扛單過夜(有衍生的利息), 槓桿交易等於是跟平台借錢, 平台會收隔夜費(利息), 所以我都是盡量盡可能日內平掉所有槓桿倉位


當初會進來做交易就是想蹭黃金上漲的浮盈, 你想我手上黃金不想賣, 它也不會生利息自動把錢打入我的帳戶中, 我就只能眼睜睜看它一直漲一直漲, 然後想像自己很有錢XD, 日子一久了總會想怎麼去把浮盈蹭下來, 我想了好多方式都不太可靠, 後來碰到CFD(差價合約), 雖然這也不是太可靠, 但只要掌握幾個技巧, 是可以蹭下黃金的浮盈的, 而且多空都可以蹭!


CFD的基本技巧

1. 輕倉 2. 順趨勢押注 3. 讓利潤奔跑
交易不是比誰賺得多, 是比誰能在市場中活得更久
像現在有GPT可以問, 很多平單的技巧也可以問問GPT, 確實它導正了我很多觀念, 實際用起來也非常順手, 唯一改變不了的是人性手癢的問題, 以後有遇到可以再來交流一下哦!

開心發發發
37樓・

我就是擔心自己手癢, 管不住自己的手 , 又管不住自己貪婪的心 , 所以一直克制住 沒有實際行動😅😅。

Gain 讚數第 13
38樓・

這個是人性, 我只能盡量克制, 我原本平台裡面至少都放1~2千美刀, 今年二月底那次大回撤, 我在短短半小時內3000刀浮盈被清空(強制平倉), 除了手癢問題主因還是大盤突然跌太恐怖, 記起教訓後我改成週初入金週五晚上出金, 又改成每日出入金, 金額也從1~2千美刀改成3萬台幣, 1.5台幣, 目前就2萬台幣做起來做舒服


你會想說這樣入金時被銀行扣個15元手續費, 出金又被平台扣個5美刀手續費, 長期算下來很不划算, 但我認為這些加加減減怎麼算都比一次被咬3000美刀划算多了, 每日入出金雖然很麻煩, 但它減少了我的押注手數, 控制了我倉位的大小, 金額數目的這個天然屏障就算爆倉輸也就2萬, 真要輸到不可控也很難, 除非捨不得又入金去抄, 這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菜市場阿永
樓主・39樓・

是的沒錯

菜市場阿永
樓主・40樓・

剛開始接觸的時候!傻傻都壓太多!開0.1手想說才400美金而!放著又不盯盤!入金3萬台幣(美金900多一點點)扣掉400開倉剩500在裡面!早上開倉!下午掉70-90點!就強制平倉!本金都咬光光!剩20幾塊!

繳學費去了

現在我裡面基本保持1500-2000美金

平常就開0.03-0.05手!除非有消息利好,不然都0.03在玩而已!一天有賺100美金,就很開心了!

Gain 讚數第 13
41樓・

交易模式會隨著心態慢慢變成最適合你自己的模式, 像我就2萬台幣跟他玩, 當天有賺就當天全出金, 沒賺就繼續放著, 輸到一定程度也會出金, 原因是感覺這筆錢可能被操壞了滾不出錢了, 出金再入金換個心情換一筆新的錢試試!

Qdreamer 讚數第 82
42樓・

2萬台幣本金玩交易遊戲 😎😎😎

賺錢吃牛排輸了罰吃泡麵😝😝😝
Gain 讚數第 13
43樓・

輸錢當沒事, 贏錢全家加菜發零用金!

Gain 讚數第 13
44樓・

今天的出金, 晚餐可以加雞腿



菜市場阿永
樓主・45樓・

恭喜🎉

昨天晚上就在忙工作!沒有看盤!

不然掉到4480的時候我一定開始建倉0.01

再到4450低到有點可怕直接0.03!

然後看一下白銀降多少!評估值不值得開倉!

上禮拜四就是這樣玩!結果掉到4367!止損設在4420!輸了一百多塊!就等4370-4380站穩半小時不跌了!直接開白銀0.02!賺的差不多又開黃金0.02

菜市場阿永
樓主・46樓・

今天新聞消息面不好!我沒有開倉!結果還是漲📈了1%!漲了我就不追了!在漲也沒關係,反正有實金和黃金存摺兜著低,等看看漲多少在判斷回調到多少在入場吧!寧願沒賺到,不要資金被套在山頂!

Gain 讚數第 13
47樓・

對! 寧願沒賺到,不要資金被套在山頂

漲了不要追, 等回調大盤給機會再來抄,

昨晚我從4480 追到 4455 追了4單0.01,
還好沒看錯反彈信號, 大盤還是要往4500靠攏,

有賺就跑是我的存活準則, 少賺沒關係, 不要輸的不明不白就好

Qdreamer 讚數第 82
48樓・

恭喜恭喜!!

我個人認為目前6月金價還是區間波動盤整

要大幅上升甚至突破4800也要等Q3 金秋風起


以上純屬臆測    不作投資建議

如有雷同           皆屬巧合 😜 

開心發發發
49樓・

聽起來這裡面的學問可不少, 感覺還是我老老實實作白銀etf的當沖要穩一點, 最近只要上漲賣掉 盤中跌下來再買回來, 最困難的點就是 交易時間太短了。

Gain 讚數第 13
50樓・

太遠的我還看不清楚,但目前4500有撐住,除非有特別新聞事件,否則高低都會往4500靠攏。希望是可以早點往上噴!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1樓・

恐懼與貪婪

FOMO追高跟風 最容易當韭菜

等待抄底控制倉位 處變不驚

你能當螳螂檔下黃金上漲巨輪嗎?


看長必漲看你想賺多少

看短怕跌看你能擔多少

平衡之間端看方寸大小

損益取捨端看倉位投入

追高不如留底倉看長遠

逢高止盈後耐心等下波

逢低買入看長期耐心等

一波又一波波瀾心不驚

大海波動大需量力敬畏


開心發發發
52樓・

寫得真好 ,句句真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3樓・

認知後就能創造


例: 

男/女:你為何選我

女/男: 因你脫穎而出


😂 要有大膽的想法.

(查 穎 的解釋)

Qdreamer 讚數第 82
54樓・

查看典源:

毛遂自薦->超越眾人 ??🐣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5樓・

你的圖不錯😂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6樓・

源自《史記》的「毛遂自薦」典故:毛遂以「錐處囊中,穎脫而出」為喻,請求平原君給予機會,最終憑藉出色口才說服楚王結盟。


想到這畫面,開始開車…

古代見皇上,不能帶任何東西的…

這個畫面應該很好笑...😂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7樓・

更正: 不是皇上,是諸侯...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8樓・

金銀大概率 處於低點,長拿必勝

4400以下 &74 以下,

以今年來算,4400以下不到十天,

明天開什麼,我是不管,

4500以下,我是不平了…

這波(4300-4500) 上去後,也許再也沒機會...😵


K線橫盤 與數學的關連性…


https://youtube.com/shorts/tre88Xm_bF8?si=puFN1_ndGrjyP4rv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9樓・

平原君:請問閣下有何長處?

毛: 敝人特長

平原君: 可否?

毛:脫穎而出

平原君: 好長好長...,王必重用。


註:史書沒寫當初展現什麼??

還是:一看,是把真槍,

原來閣下也是穿越者。

(高手-高手-高高手劇情)

節度使 讚數第 24
60樓・

此人也夠強的,

一個普通人創出了二個成語:

毛遂自廌,脫穎而出。

Gain 讚數第 13
61樓・

4500這點倒是跟我相當類似, 我是希望就以這個點位重新再往更高的位置邁進, 但以目前要死不活的行情, 暫時還看不到比較有利的曙光, 就磨吧, 買點實金跟大盤ㄠ看看!

還剩下的一點點就拿來用CFD蹭點黃金的浮盈補實體的浮虧, 蹭波動!

節度使 讚數第 24
62樓・

金銀數次該跌不跌,

必有....

何不像上次瞬間一天跌落61...

還從71回彈77, 73-76來回


底部有股力量…

但仍有單日,雙日插針的可能...


但我還是嚴守紀律,掛單掛好掛滿



節度使 讚數第 24
63樓・

史書 愈看真的愈怪,😂

還寫毛遂拿劍威脅楚王

當初都這麼簡單,不用搜身,

荊軻刺秦 也普通了…

每個王天天都有被使者作掉的風險。



(趙國平原君,求楚軍圍魏救趙 的故事)

Qdreamer 讚數第 82
64樓・

秦王疑心重

殿前禁刀劍😳

SSS33 讚數第 50
65樓・






有賺就是賣 不用考慮 ..

菜市場阿永
樓主・66樓・

這波操作挖錢跟喝水一樣簡單

節度使 讚數第 24
67樓・

沒錢玩股票😂....

但股票跟黃金目前應該不同

股票現在應是跟漲,隨時跑路…

拿長期的話,要有賭性....信仰,長期持有


目前黃金猜底…是可拿住的,能再跌多少?😂      (扛200斤不換肩😭)

當然短線想入袋也OK, 依個人策略及想法。


節度使 讚數第 24
68樓・

還是專心玩看的懂的…

(沒錢繳學費)

Gain 讚數第 13
69樓・

非農前夕又回到4500,這幾個禮拜以來一直離不開這個點位,到達還要蓄積多久呢?

節度使 讚數第 24
70樓・

其實黃金存摺(紙金) 用途還蠻多的

目前我的計劃是買進放長期,

降低平均成本。

例如:現價3000, 而你買3500的實金3OZ。

那你買1 OZ 紙金放到3500 賣掉。

你能記帳:實金成本3000. 

那你買1OZ 紙金放到4000 賣掉。

你能記帳:實金成本3000. 

那你買1OZ 紙金放到4500 賣掉。

你能記帳:實金成本3000. 

買幾OZ 放到何時,自行推...


合約的黃金就不能這樣算…


節度使 讚數第 24
71樓・

更改版-

其實黃金存摺(紙金) 用途還蠻多的

目前我的計劃是買進放長期,

降低平均成本。

例如:現價3000, 而你之前買3500的實金3OZ。

那你買1 OZ 紙金放到3500 賣掉。

你能記帳其中1OZ:實金成本3000. 


那你買1OZ 紙金放到4000 賣掉。

你能記帳其中2OZ:實金成本3000. 


那你買1OZ 紙金放到4500 賣掉。

你能記帳全部3OZ :實金成本3000. 


買幾OZ 放到何時,自行推...


合約的黃金就不能這樣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