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失落....😓
只好繼續買😅
臉書整天喊股市崩盤就不崩、說黃金大漲就不漲、看來除非經濟發生衰退 否則黃金難有表現
慘~~~~😏😜😝
流動性不見了?!原油持續跌,但黃金卻不漲?!.......
原油估最低70~75...
月底要關帳了...
之前黃金漲太兇🚀📈
月底黃金就跌📉
這次黃金跌太兇📉
會不會月底黃金就大漲🤣🚀📈
股票賺太多
趕快賣掉
以免稅太高
賣掉股票去買黃金
我亂猜的🤣
之前說油價升,通脹預期升,減息預期跌,所以金價跌。
現在油價跌,金價又係跌。
所以大家明啦,任何事情都可說成金價升或跌的原因。
根本就是掌控在後面幕後黑手的人
不管事情怎麼樣
跟新聞或者是某分析師發出來的或者銀行發出來的
一切都是反的😔
4400是重要關卡~🙈
今年第一次大跌支撐4400
再來一次😅
感覺黃金很可憐
被那些投機客當作玩耍
最容易被拋售😓
他會造成黃金大跌📉
真的很可惡 ,
油價跌那麼多,黃金居然暴跌😡😡😡😡😡😡😡
還是被割肉
還是比不上幕後操作者
我只能繼續抱緊黃金😮💨
最可惡的是看別人股市賺飽飽, 自己黃金一買就套😡😡😡
我知道😩
我也一直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