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美指、石油都跌,黃金也跌😭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樓・

我好失落....😓

只好繼續買😅



Jang
3樓・

臉書整天喊股市崩盤就不崩、說黃金大漲就不漲、看來除非經濟發生衰退 否則黃金難有表現

swish 讚數第 26
4樓・

慘~~~~😏😜😝

流動性不見了?!原油持續跌,但黃金卻不漲?!.......

原油估最低70~75...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樓・

月底要關帳了...


之前黃金漲太兇🚀📈

月底黃金就跌📉


這次黃金跌太兇📉

會不會月底黃金就大漲🤣🚀📈


股票賺太多

趕快賣掉

以免稅太高

賣掉股票去買黃金

我亂猜的🤣

6樓・

之前說油價升,通脹預期升,減息預期跌,所以金價跌。

現在油價跌,金價又係跌。

所以大家明啦,任何事情都可說成金價升或跌的原因。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7樓・

根本就是掌控在後面幕後黑手的人

不管事情怎麼樣

跟新聞或者是某分析師發出來的或者銀行發出來的

一切都是反的😔

swish 讚數第 26
8樓・

4400是重要關卡~🙈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9樓・

今年第一次大跌支撐4400

再來一次😅

感覺黃金很可憐

被那些投機客當作玩耍

最容易被拋售😓

他會造成黃金大跌📉

開心發發發
10樓・

真的很可惡 ,

油價跌那麼多,黃金居然暴跌😡😡😡😡😡😡😡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1樓・

還是被割肉

還是比不上幕後操作者

我只能繼續抱緊黃金😮‍💨

開心發發發
12樓・

最可惡的是看別人股市賺飽飽, 自己黃金一買就套😡😡😡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3樓・

我知道😩

我也一直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