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說 : "少吃油 , 少買金 "
印度這個國家也很特殊 , 資產的配置很奇葩 , 古老的思維? 值得借鏡 😏
印度通貨膨脹 ; 中國通貨緊縮 ; 哪個慘 ?
一個叫人少吃油 ; 一個叫人多消費 😅
資產的配置很重要 !
甚麼時候該買 ? 該賣 ? 錯過時機不再 ! 苦苦等越等越賠 😏
在錯誤的時間 , "高檔" 選錯了投資標的會慘輸 ! 例如 :
* 中國人把所有現金再加槓桿(借錢)買房產 , 房地產崩盤幾代都爬不起來 !
* 印度人過度的把現金押到流通性不佳(次於不動產)的黃金 , 現金流不夠, 影響生活
* 股票族要非常小心 , 降低持股保留現金部位 , 持盈保泰 , 高檔風險漸大 , 切忌加槓桿! !
大勢所趨 浩浩蕩蕩 無人可擋
要看懂大趨勢 , 得看"有大錢的人"把錢投到哪裡
"現代的思維" 看待投資 , 觀風向 . 世界潮流變化
不要被"推銷員的話術" 洗腦 . 迷惑 , 拿自己的錢過不去 😏
一個 "缺油" 叫人少吃油 ; 一個 "沒錢" 叫人多消費 😅
"大國" 如果 "大而無當" , 人民就有吃不完的苦頭
國家是 "人" 組成的 , 有 "好人願意出頭來管理" 才有好的國家
如果都是 "壞人出頭" , 沒有好人吭聲 , 自掃門前雪 , 最後倒楣的還是自己
有因必有果 ; 沒有無緣無故的事 ;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或自己害)
中國的食品我是絕對不吃的 , 有人送過 , 我直接丟到垃圾桶
川普怒了!伊朗知道末日快到;美國驚現漢坦病毒身亡病例;非洲疫情蔓延!
美國急封邊境;馬斯克放大招!美國將進入無人駕駛時代?
又是中國食安!楊梅泡藥黑幕,工人一句話炸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