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佈局
上周四賣掉了 漲幅已大的持股
出清了之後 , 以全新的角度重新布局
高科技股漲幅已大 , 漲太多了 , 風險相對增加
我佈局的是低基期 , 未來有利基 , 股價顯得委屈 ,
被市場遺落 , 沒有被擦亮的寶石 💠
預計要計要買入有兩檔
四字頭的(上看百元以上)
這檔是我之前長線持有 , 高檔獲利賣出後
他陷入整理 , 資金靈活運用, 先去買會讓我賺錢的
果然他從90元跌到4字頭
二字頭的(上看五到七字頭)
這檔以前做過 , 風水輪流轉 , 看時勢要輪到他了
這兩檔跟大盤比較無關 , 萬一大盤回檔 , 他們仍有機會漲
股市風險已大 !
這幾天 , 科技股熱門股 , 漲幅過大.過熱 , 有些已出現疑似做頭的線形
我那些股票都已獲利出清 , 現在買的是低基期的股票 , 在長線的低檔區
持股兩成左右 , 進可攻退可守, 目前小獲利 , 逢高會短出
聯準會新主席上任
我預測升息的可能性大 , 頂多維持不變 , 降息的機率小
升息的話 , 對於長高的股市不利 , 總之要有 "風險意識"
任何商品漲到某個程度回檔 是'''正常" ,
漲多了去追的行為 才叫 "風險" , 這個"風險" , 是不懂操作的人本身
漲多了去追的行為 才叫 "風險" ! 這個"風險" , 是在於 "不懂操作的人本身"
怪某個商品風險大的人 , 問題出在 "自身" ,
連黃金漲幅這麼小 , 都有人會套在高檔 , 原因也在 "自身" 不會操作
總不能怪黃金 . 怪股票 , 有漲有跌 , 高出低進才能賺到錢 💰💰
「阿婆袂生,牽拖厝邊」 😂
看對趨勢 及時收割 財富增長快速
果然 ~ 看對趨勢 , 也要及時獲利了結 , 才能獲大利
重點在自己不會操作 , 不是產品的問題
不會操作怪股票 ! ? 怪黃金 ! ? 怪匯率 ! ?
說人家股票風險大 ? 😏 股市一年來獲利好幾倍 , 還繼續在漲 ,
是那些自己不會看時機選商品 , 或追高殺低 , 或者高檔不知道要賣
要用功 , 累積自己功力 , 不要聽那些自己都搞不好.搞不懂的失敗者胡扯 ,
甚至是這邊一堆(中)騙子舞毛. 主力的推銷員
俄羅斯打仗燒太多錢 大賣黃金 還有某些大國經濟變差也在變現 ?!
投資要 "注重現實", 情報資訊蒐集, 學問很多, 不容易 , 市場詭譎 爾虞我詐
所以賺錢是少數, 低於4%還不如定存 , 算賠錢 !
不是靠幻想或精神勝利法 , 甚至聽很 low的騙子 會很慘的 (這個論壇很多舞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