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佈局

小鯨 讚數第 19
樓主

上周四賣掉了  漲幅已大的持股  

出清了之後 , 以全新的角度重新布局
高科技股漲幅已大 , 漲太多了 , 風險相對增加
我佈局的是低基期 , 未來有利基 , 股價顯得委屈 ,

被市場遺落 , 沒有被擦亮的寶石  💠

小鯨 讚數第 19
樓主・2樓・

預計要計要買入有兩檔

四字頭的(上看百元以上)
這檔是我之前長線持有 , 高檔獲利賣出後 
他陷入整理 , 資金靈活運用, 先去買會讓我賺錢的
果然他從90元跌到4字頭  

二字頭的
(上看五到七字頭)

這檔以前做過 ,  風水輪流轉 , 看時勢要輪到他了

這兩檔跟大盤比較無關 ,  萬一大盤回檔 , 他們仍有機會漲

小鯨 讚數第 19
樓主・3樓・

今天大盤指數跌

我選定的股票在平盤下一點點

昨晚預先設定好的價 
大部分都買到了 😏

小鯨 讚數第 19
樓主・4樓・

😊今天又是豐收的一天  🌸☕️

四字頭的     今天已經五字頭 , 盤中接近漲停 , 收盤漲近5%
二字頭的     今天小漲 , 等東風吹 (消息面)

小鯨 讚數第 19
樓主・5樓・

股市風險已大 ! 


這幾天 ,  科技股熱門股 , 漲幅過大.過熱 ,  有些已出現疑似做頭的線形
我那些股票都已獲利出清 ,  現在買的是低基期的股票 ,  在長線的低檔區
持股兩成左右 , 進可攻退可守, 目前小獲利 , 逢高會短出 

 
 

小鯨 讚數第 19
樓主・6樓・

聯準會新主席上任


我預測升息的可能性大 , 頂多維持不變 , 降息的機率小
升息的話 , 對於長高的股市不利 ,  總之要有 "風險意識"

任何商品漲到某個程度回檔 是'''正常" ,
漲多了去追的行為 才叫 "風險" , 這個"風險" , 是不懂操作的人本身
漲多了去追的行為 才叫 "風險" !  這個"風險" ,  是在於 "不懂操作的人本身"

怪某個商品風險大的人 ,  問題出在 "自身" , 
連黃金漲幅這麼小 , 都有人會套在高檔 ,  原因也在 "自身" 不會操作

總不能怪黃金 . 怪股票 ,  有漲有跌 , 高出低進才能賺到錢   
💰💰
「阿婆袂生,牽拖厝邊」  😂

小鯨 讚數第 19
樓主・7樓・

看對趨勢      及時收割     財富增長快速

果然 ~ 看對趨勢 , 也要及時獲利了結 , 才能獲大利
重點在自己不會操作 ,  不是產品的問題
不會操作怪股票 ! ?   怪黃金 ! ?   怪匯率 ! ?  


說人家股票風險大 ? 😏   股市一年來獲利好幾倍 , 還繼續在漲 ,
是那些自己不會看時機選商品 , 或追高殺低 , 或者高檔不知道要賣
要用功 , 累積自己功力 , 不要聽那些自己都搞不好.搞不懂的失敗者胡扯 ,
甚至是這邊一堆(中)騙子舞毛. 主力的推銷員 

小鯨 讚數第 19
樓主・8樓・

俄羅斯打仗燒太多錢    大賣黃金     還有某些大國經濟變差也在變現 ?!

投資要 "注重現實", 情報資訊蒐集, 學問很多, 不容易 , 市場詭譎 爾虞我詐
所以賺錢是少數, 低於4%還不如定存 , 算賠錢 !
不是靠幻想或精神勝利法 , 甚至聽很 low的騙子 會很慘的 (這個論壇很多舞毛)



小鯨 讚數第 19
樓主・9樓・

四字頭的     今天漲停 🈵
二字頭的     今天小漲 , 等東風吹 (消息面逐漸形成)

現在是去風險 , 持有沒甚麼風險 , 底部區的股票 , 加減賺也不錯啦  
😊🌸☕️

小鯨 讚數第 19
樓主・10樓・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  🌸 ☕️


跌下來是給滿手現金的人等擇機買的
前提是高檔市場一片看多時 , 非但不被沖昏頭
還知道要戒慎恐懼 , 逢高出脫的人

任何投資商品 , 漲多了都會回檔 , 市場爾虞我詐, 問題出在聽信"推銷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