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逢低就買,湊足數量就換實體黃金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前幾天💰錢不夠

只能買一點點🥲

今天再買一點點💪

慢慢收集🙏

一盎司,一台兩...再來繼續換實體黃金😁


建議不要換少量克,20克以下,工資很高😓

100克以上台銀又不回售😅


swish 讚數第 26
2樓・

周壓4785....😚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等待4700美盤收盤🙏



swish 讚數第 26
4樓・

😚白銀噴了~

黃金等.....😜😝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樓・

讓我幻想一下吧🙏

衝破兩個前面的高

4750

4765

如果能夠收盤站上4750更好👍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6樓・

南韓也在搶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