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中東變成群毆?埃及戰機部署阿聯酋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

這下中東要徹底亂了!!

美以聯軍變成遜尼派聯軍??

但唯一肯定的是,大家的船都進不去波斯灣,當然也無法出來


開心發發發
2樓・

都說亂世黃金,結果戰爭黃金跌得要死,股票確漲翻天 , 真的是想像不到啊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3樓・

陸砲上艦,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4樓・

有沒有可能是資產在轉移“系統”

畢竟人家那都幾百億美元起步的資產

思考方式與一般人資產管理方式肯定不是一個思路


波斯灣石油已經兩個月出不來

這兩個月裡那些產油國的王室民眾等於沒有收入

日常開銷從何而來?

時間拖越久,效果越明顯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5樓・

以前股票漲一點,各國政府紛紛出來邀功

現在川普有說股票漲經濟好是他領導有方?

台灣哪個政治人物有再說股市一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