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中東變成群毆?埃及戰機部署阿聯酋
這下中東要徹底亂了!!
美以聯軍變成遜尼派聯軍??
但唯一肯定的是,大家的船都進不去波斯灣,當然也無法出來
開心發發發
2樓・都說亂世黃金,結果戰爭黃金跌得要死,股票確漲翻天 , 真的是想像不到啊
有沒有可能是資產在轉移“系統”
畢竟人家那都幾百億美元起步的資產
思考方式與一般人資產管理方式肯定不是一個思路
波斯灣石油已經兩個月出不來
這兩個月裡那些產油國的王室民眾等於沒有收入
日常開銷從何而來?
時間拖越久,效果越明顯
這下中東要徹底亂了!!
美以聯軍變成遜尼派聯軍??
但唯一肯定的是,大家的船都進不去波斯灣,當然也無法出來
都說亂世黃金,結果戰爭黃金跌得要死,股票確漲翻天 , 真的是想像不到啊
有沒有可能是資產在轉移“系統”
畢竟人家那都幾百億美元起步的資產
思考方式與一般人資產管理方式肯定不是一個思路
波斯灣石油已經兩個月出不來
這兩個月裡那些產油國的王室民眾等於沒有收入
日常開銷從何而來?
時間拖越久,效果越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