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美軍今天要沖荷姆茲海峽了!嗎?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

如果走原航道,可能有水雷

如果走新航道,則在伊朗12海浬內

如果商船,被趕走罷了,但軍艦走他國12海浬……呵呵

船不比飛機,早上宣布進攻,完成任務還來得及回來吃午餐

船從阿拉伯海開動到荷姆茲,最快明天最慢後天大後天都有可能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2樓・

自由計畫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3樓・

伊朗宣稱發射兩枚導彈擊中美軍艦船,美軍沒有任何回應

基本上美國就是在進行挑釁伊朗的動作

如果伊朗攻擊美軍艦,那麼美軍艦就可以進行“自衛”

所以一旦打起來,美軍就不是攻擊行動而是自衛行為~~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