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不出意外的,川普又双叒叕TACO了
昨晚轟炸哈格島消息一出來,道瓊馬上跳水
然後川普就出來護盤啦😅🤣😂
美國在阿曼灣至少有
林肯號,的黎波里號,硫磺島號,布希號這些大型船艦
光海上飛機就一百多近兩百,岸上基地加一加,光飛機三四百有了吧?
怎麼不好好發揮空中優勢,跟打伊拉克一樣
先用艦載機配合戰略轟炸機炸一兩個月,把防空及重裝備通通炸爛
再輕輕鬆鬆登陸,請記者去拍一下戰車搶灘畫面………………
這才是美式打法呀!!
一些部隊還沒收到通知,就照原作戰指令執行了
第二種可能就是,伊朗導彈多是液態燃料
這些燃料多兩種化學液態要使用時再混合,平時則分開存放
一但混合後具有相當危險性,必須馬上打出去
綜合判斷起來,這次停火非常突然
連原定導彈發射計畫都來不及叫停
所以應該不是伊斯蘭革命衛隊系統發出
而總統的政治系統又叫不動革命衛隊
所以可能是中國或俄羅斯要求伊朗去跟美國談判(拖時間,補武器)
因為伊朗提出的停火10條件就是還要繼續打的(美國不可能答應這10條件)
在這一兩禮拜,雙方戰果看來
伊朗有一套還算有效的防空系統,但數量明顯不夠
而美國一開始就是準備不夠,輕敵,後續一直增兵
所以中場休兵整補是必須要的
這不是川普要不要認錯的問題
而是美國霸權一但倒下,牆倒眾人推
要來報仇的啦,來分一杯羹的啦
在草原上一頭大象倒下,除了獅子鬣狗會去吃腐肉
連螞蟻都能吃得到肉
石油光波斯灣一年就有5000億美元流水(油價70元時)
而全球的流水就高達三兆美元
有能力的話,誰不想在這上面分最大塊蛋糕呢
這個影片講得有點道理
美國願意現在坐下來談判,是因為遠程彈藥打光了
這從最近幾天一直有美國軍機被擊落擊傷做佐證
尤其F15飛官營救事件可以看出,沒有遠程彈藥只能飛近投彈時,就容易被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