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王快回覆~~

阿瓜
樓主

依您豐富經驗來看這波看來會一直升?,還是短線反彈??我該馬上出清,還是持有?很重要!~請速回,感恩

豪飽
2樓・

持有,別想太多,信不信由你

阿瓜
樓主・3樓・

砲王分身?? 

砲王
4樓・

當然是持有,有拉回的話,我還會加碼但是,每個人持有成本不一樣,每個人財力也不一樣小心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