撬美國牆角!?中國運26萬桶柴油去菲律賓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

菲律賓因為美以伊戰爭缺油,馬尼拉特色的吉普尼車沒辦法跑,司機都在抗議

這時中國“送”柴油去馬尼拉了

江湖不是打打殺殺,江湖是人情世故啊!!!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2樓・

還記得日本要去挖海裡的稀土嗎?沒油!去不了了🤣🤣🤣😭😭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3樓・

現在各國都要面臨缺油缺氣的問題了

美伊戰爭的關係,現在並不是沒有,而是短缺

所以現在是價高者得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4樓・

沒想到日本可能是第一個爆發石油危機的國家

除了日本90%原油從波斯灣買的原因以外

連現在國際上普遍替代波灣油的俄羅斯油,日本也無法購買

號稱有兩百多天儲備油的日本,可能撐不到四月底


神之左手 讚數第 89
5樓・

中東真實承諾,那兩岸是終極統一?

還是中俄韓同時滅日?

中東之後,就是東亞,日本和台灣問題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6樓・

想多了

日本北(北海道)南(琉球)海路一堵,三個月自動投降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7樓・

雖然被賺蠻多,但至少不會短缺,有得用😭

含淚賺兩倍,應該謝謝人家嗎😭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8樓・

日本石油真正儲量只有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