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美軍可能在48~72小時內行動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

如果影片資料正確(雖然不知道他資料哪裡來的)

那麼應該在3/29或3/30左右會有大動作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2樓・

剛看一下地圖發現在荷姆茲海峽中間居然有一塊濕地

範圍頗大且地形平坦毫無遮蔽


Khur-e Azini 國際濕地(Khur-e-Azini International wetland) 是位於伊朗南部霍爾木茲甘省 (Hormozgan) 西里克 (Sirik) 的重要熱帶紅樹林生態系統。該濕地以其廣闊的紅樹林 (Avicennia marina 和 Rhizophora mucronata) 和河口環境聞名,是許多候鳥和濒危鳥類的棲息地,也是一個重要的生態旅遊景點。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3樓・

黎巴嫩南部打得也很歡快呀

看來以色列要專心對付真主黨,順便把利塔尼河(以色列北部重要水源地)拿下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4樓・

影片中所說的幽靈,一直在影片正中下面🤣🤣🤣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5樓・

試算波斯灣每天出口2000萬桶原油,每桶70美元

每天就是14億美元×365天=5110億美元

波斯灣那些土豪國家再會吃再會買超跑再會花也花不完這些錢

所以這些錢絕大部分都流回美國做各項投資,比如美債呀美股呀

以這幾年美債一年增加一兆美元來說,中東這些土豪國買的比例佔了不少啊

所以一但荷姆茲被封,這些土豪無法進帳,自然無法去買美債

美國這種月底錢花完,月初薪水沒進帳就要喝西北風的國家

沒有這些土豪兜底美債,肯定要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