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風雲變色" "角色交換"
我的看法
明天 "情勢要對換"
股市要反轉 , 然而 ..... , 幾家歡樂幾家愁 😏
不 ~ 是先設好價 , 因為我要睡到自然醒 😊
然後煮一杯香醇的好咖啡 ☕️ 加上美味豐盛的早午餐 🍒🍞🍔🍰🌿
我有能力 , 預先設價 , 不怎麼需要犧牲睡眠 , 緊張兮兮早起看盤
不追高, 掛個 1??? 😏
我的看法
明天 "情勢要對換"
股市要反轉 , 然而 ..... , 幾家歡樂幾家愁 😏
不 ~ 是先設好價 , 因為我要睡到自然醒 😊
然後煮一杯香醇的好咖啡 ☕️ 加上美味豐盛的早午餐 🍒🍞🍔🍰🌿
我有能力 , 預先設價 , 不怎麼需要犧牲睡眠 , 緊張兮兮早起看盤
不追高, 掛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