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資訊站
登入
免費加入會員
國際金價
香港金價
港幣匯率
銀價
討論區
回討論列表
全部
香港黃金討論
關於黃金存摺
1
笨笨
樓主
・
2015-08-09 11:58:39
我想請教大大們:黃金存摺一定要定期定額嗎?還是也可以在我有閒錢或我自認為可以入手的時候再買也可以呢?
阿堯
2樓・
2015-08-10 11:40:30
黃金存摺可以隨時買 不用定期定額 交易單位為1公克
目前股市也有ETF股票 AU9901 台銀金 或AU9902 一銀金 交易單位為台兩約37.5公克
還有一檔是元黃金 目前市價約18元
1
回討論列表
會員功能優先啟用通知
×
很高興通知您可以優先啟用會員功能。
此優先通知僅限定曾經於討論區發表過文章的使用者,並能優先使用曾用過的暱稱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加入會員
使用會員功能,需先進行手機簡訊驗證
×
手機號碼
發送驗證碼
簡訊已傳送至
(變更手機號碼)
送出
沒收到驗證碼嗎?點此重寄
會員登入
×
記住帳號
忘記密碼?
登入
還不是黃金站會員?
免費加入
或使用其他方式登入
忘記密碼
×
下一步:輸入簡訊驗證碼
免費加入會員
×
註冊
繼續進行代表你同意
服務條款
或使用其他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