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穩3300!?

雷鬼鬥士 讚數第 63
樓主

今天都在3300以上了,感覺是站穩了嗎?

金銀收藏 讚數第 66
2樓・

一般要看10點過後的買盤,晚上是歐美市場的買賣盤

廷仔 讚數第 94
4樓・

今晚沒意外也有利於金金🥳

金銀收藏 讚數第 66
5樓・

白銀近期表現更可以期待,其他貴金屬漲勢也開始表現了

廷仔 讚數第 94
6樓・

保持下去每天座火車衝啊💰

金銀收藏 讚數第 66
7樓・

期待火車到達前高,在繼續往更遠更美好的風景

廷仔 讚數第 94
8樓・

衝上13000多在更高🤩各位金友都大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