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會漲了 沒辦法突破2930
一定跌 漲好看的 一種漲跌 漲不上去
就是沒力爬上去 就是跌
有玩過股票知道看曲線圖
一年前的現在是從前年十月兩千出頭起漲到三千三左右
然後某天急殺回檔到三千以下,就開始在三千上下一百元打混
今天在五千左右打混,跟這棟樓阿亮哥開樓背景差不多
前年十月開始跟阿亮哥對做的人都賺翻了
今年開始要跟左手哥對做
左手哥,我信你,不要讓大家失望蛤👍




5108.26
▲ 22.94 美元/盎司
亮亮 不是沒辦法突破2930
黃金怎麼破5100了
不說是黃金無力 不要鐵齒
有漲破4200 1錢破16000了??
不是說 4680-4700失收
黃金多頭確認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