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需求黃金量本就很大,現在46項新科研需要大量黃金...要能跌最好
說會續跌,怎不再多跌一點?工業上的黃金消耗量與日俱增,能買到低成本的黃金當然好啊。上網查一下即將量產的哪些新興工業零件「需金恐急」,保證會被嚇一大跳!
一架最先進戰機F22(猛禽)的製造要耗掉25公斤的黃金。一架F-35戰機要用掉19.5公斤的黃金。一顆衛星最少要用掉4公斤的黃金。先進潛水艇更是吃黃金的大怪獸,一艘海狼級的潛艇要用掉250公斤的黃金。戰略轟炸機B-2一架要用掉78公斤的黃金。激光電磁砲一座至少要消耗10.7公斤的黃金。....越精準、越精密的儀器和電子零件(例如眾所周知的CPU和記憶體)通通都要用到黃金,一隻iphone6要用到0.473公克的黃金...每個廠牌高檔的手機製造都要用到黃金...,這一波黃金下跌,最高興的是工業界持股多的大老闆們,但他們不會告訴您他們有多高興,深怕你知道了他們的秘密,...因為成本越低,他們的獲利才能越高...
對於女生而言,都會驚訝於黃金的用途還有這麼多呀。難怪經濟學家對於黃金價格的預測和分析都會偏低,可能是像我們女生這般對於軍事工業莫不關心或者沒興趣吧!也許美國政府都把黃金用在軍事工業中吧!否則為何金庫會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