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今天穩穩站上1300~

小周
樓主

然後非農完,衝向1350!

小周
樓主・2樓・

真的開始在小衝了!

阿貴
3樓・

非農何時?

小周
樓主・4樓・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晚上八點半。

家利
5樓・

感覺好像在上海金往上  到紐約金就有力量往下壓 昨晚就兩方拉扯得很厲害
有趣的是從 1:20到 2:05 金價僵持不動保持小漲0.7元 45分鐘  之後急殺又急拉
似乎空方沒有壓制成功  今天這種模式不知會不會再上演一次
挺有趣的

恩恩
6樓・

空單是自討沒趣,違背大環境的趨勢而走~~

瘋兒風兒
7樓・

+1

黃金俠客
8樓・

今天連1295,1298都上不去。像是卡卡的咚資咚資噗茲,噗茲。。。

小周
樓主・9樓・

不專兄,喜羊羊,四個呆先生,好多人都下車了,車上人越來越少了,能夠撐到1300應該都賺很大了!

家利
10樓・

昨晚我少量加碼  今天若跌 會再加

瘋兒風兒
11樓・

我們要繼續等等等嗎??請教小周金友!

黃金客機
12樓・

大概再2個多小時吧!卡卡的咚資咚資咚資咚資跳升跳升跳升跳升 .......

Keong
13樓・

機長每次都說得簡單但又好深奧
新手一頭霧水...
不懂可以多加詳訴嗎?
謝謝您....

現正到底是上車還是下車好呢?

小周
樓主・14樓・

回風兒,我的大部分都買在1080,設定1308獲利,因為是閒錢所以本來要跟他,凹個兩三年,沒想到才三四個月就達到了。現在決定等非農完再說。

風兒瘋兒
15樓・

你比我讚2倍...我去年七八月買的實金...用閒錢一樣...1100左右買的!你比我快達標!厲害...妳會等到1350以上或1400嗎??

黃金客機
16樓・

不會很深奧啊!難懂的是自己心裡的遲疑與害怕!

家家
17樓・

如果不急著用錢,建議您參考一下歸休大大的那篇留言⋯

風兒瘋兒
18樓・

恩!謝謝家家金友!....讚

黃金客機
19樓・

卡卡的咚資咚資跳升跳升..空姊來了!在飛機上表演歌舞給金友看喔!

黃金俠客
20樓・

開始大噴發辣

Keong
21樓・

終於懂了....

小周
樓主・22樓・

很難說,我投資都是用感覺的,因為我不是很相信線圖,線圖是依照人性設定的,但是你要賺就要違反人性。

風兒瘋兒
23樓・

^.^....

黃金俠客
24樓・

剛剛回售台銀1332該下車了。等下波低點全買。

小周
樓主・25樓・

又多一個金友下車了,車上人越來越少了。

型男
26樓・

還有300在車上

歸休
27樓・

一旦突破1307
將發動攻擊
目標1345

黃金貴人
28樓・

期盼今晚1320能達標,並守住。

小周
樓主・29樓・

歸大,你不會覺得1308會回測一下周線嗎?

歸休
30樓・

問的好
沒甚麼道理
就是道理

拉開5年期間日K線圖
你會看到有一個長達1年多的盤整期
自2013/6/24開始
當日高1301.45
當日低1181.16
當日收1255.73

到2014/10/27破底結束
當日高1235.33
當日低1138.14
當日收1143.59

盤整區前後有3個高點
分別是
2013/8/23的1433.75,
2014/3/11的1392.26,
2014/7/9的1344.97

2015/1/15的高點1306.62是破底後的反彈波,
衝破1301.45後力竭而下
所以將之視為多頭攻擊發動區域
以上純屬技術分析範疇
技術分析的範疇很廣
有些有道理
有些只是雜訊
要自己去研究判斷才能拿來用

支撐與壓力價格區間是符合統計學理論的工具之一
以上說明
只是本人學術研究之心得
不負投資盈虧之責
特此敘明

小周
樓主・31樓・

感謝,分享!!
 

家家
32樓・

我還在,而且昨晚、今日有小加碼

家家
33樓・

我還在,而且昨晚、今日有小加碼

34樓・

龜小跌了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