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今天穩穩站上1300~
然後非農完,衝向1350!
感覺好像在上海金往上 到紐約金就有力量往下壓 昨晚就兩方拉扯得很厲害
有趣的是從 1:20到 2:05 金價僵持不動保持小漲0.7元 45分鐘 之後急殺又急拉
似乎空方沒有壓制成功 今天這種模式不知會不會再上演一次
挺有趣的
問的好
沒甚麼道理
就是道理
拉開5年期間日K線圖
你會看到有一個長達1年多的盤整期
自2013/6/24開始
當日高1301.45
當日低1181.16
當日收1255.73
到2014/10/27破底結束
當日高1235.33
當日低1138.14
當日收1143.59
盤整區前後有3個高點
分別是
2013/8/23的1433.75,
2014/3/11的1392.26,
2014/7/9的1344.97
2015/1/15的高點1306.62是破底後的反彈波,
衝破1301.45後力竭而下
所以將之視為多頭攻擊發動區域
以上純屬技術分析範疇
技術分析的範疇很廣
有些有道理
有些只是雜訊
要自己去研究判斷才能拿來用
支撐與壓力價格區間是符合統計學理論的工具之一
以上說明
只是本人學術研究之心得
不負投資盈虧之責
特此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