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手上留有1000g左右,到底是應該拋出還是續留? 1180買進的,已賠破十萬了。
如果您需要用到這筆錢,那麼好像沒什麼選擇。如果它是一筆閒錢,我建議別賣在800-1200之間,因為工業界實際要用到黃金的大老闆們都彼此互通訊息希望大家慢慢買,別因太高興而把金價買高了!供參考而已,最後還是看您自己的福氣囉!
如果您需要用到這筆錢,那麼好像沒什麼選擇。如果它是一筆閒錢,我建議別賣在800-1200之間,因為工業界實際要用到黃金的大老闆們都彼此互通訊息希望大家慢慢買,別因太高興而把金價買高了!供參考而已,最後還是看您自己的福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