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蓄勢待發中

昨天增加了3月以來,最高紀錄,可能!
今晚黃金漲勢,蓄勢待發!!(注意歐元,日幣是否續漲)
不過要注意,1270/oz一定是目前最難上的,昨晚試圖突破依然無法
受到美聯儲之前言論的打壓,加上昨晚數據過於異常的好(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
這麼高,表示3月的ISM製造業指數一定爆高的! 這會影響整個美元的跌勢
但我不能保證短期內能否上到1300/oz了,1280/oz可能是這個月最高
如果10-11點還在漲,表示今晚有機會上1275/oz以上
太晚近場的就等歐股開市吧,這陣子美元一定跌停板~~
大約台灣時間2:30分左右,會開始有一波漲勢或跌勢
觀察吧,找機會點進場,或是看他跌下去,在慢慢上升的時候
也可以進場了
哥,如果確定美元這陣子會跌停板
那就代表....我的中鋼應該能夠持續upupup了
(不好意思扯到股票XD)
--------
就目前來看,美元走弱將是鋼市最大的支撐來源,由於國際鋼品多以美元計價,美元走弱,相較之下,廠商能夠換取的本國貨幣就會減少,因此勢必會推升鋼品報價,才能換取足夠的本國貨幣,而美國聯準會宣布將暫緩升息,市場預期,美國升息最快也要到6月,因此預料至少上半年,弱勢美元將是支撐鋼價最大的動能。
--------
買基金要看操盤的人,有些經理人亂玩,會讓您血本無歸,光是每次進出的手續費,就吃光您的本金,可以的話要自行操盤(雖不一定賺錢...但逢低買進...放久一點...還是會拿回本錢)
PS:如果逢高買進...您只好祈禱亂世發生
我也想問~3:30以前如有小跌買進OK嗎?有沒有什麼在週未會出現的影嚮力??大家如果以現在到3月底來說是看漲還是跌??有沒有什麼依據可以用來評估??正在學習黃金買賣中,請不吝惜指教,謝謝各位.
嗯嗯 ~
雖然對死亡交叉不是很了解
不過大致上了解學長所說的意思了
是指目前黃金要漲到1300美元/盎司 還是有空間
然而這對美元的跌深反彈頗有壓力 (是這麼解是嗎0.0?
(謝謝您的解惑歐)
在19號凌晨1:15分時,出現了觸底的情形
接下來在1:45分時,出現了異常的升勢
表示這個時機點,很多人買進黃金
待下禮拜美元開始走跌後,
黃金續漲!!! 一樣觀察歐市開盤前
大約台灣時間14:00-15:00之間,是否有大升的情況
並注意歐元是否已經有回漲的情形
這時才可以判斷為,美元開始走貶
此時,黃金可入市!
還是靜待吧~
這幾天可能都是賣壓居多
美元指數一直維持漲的狀態
目前很難看到有反轉的一面
除非這周的數據真的非常差
讓各投資者對於加息預期再次往後延
黃金才會繼續的反轉
這禮拜就先觀望吧
目前底部1235-1230
星期六凌晨不是看到1支紅棒就說[漲勢明顯]?美元週一會開始暴跌,可以進場?
現在看到兩支黑棒下來,又看今天是[跌勢明顯]了嗎?要大家*獲利了結*出場.
你要大家入場的點 [1260usd以下都是買點]到現在怎麼可能獲利出場?目前肯定還是虧啊==哪來的獲利?如何出場?而且 現在1244 比 1260還低.怎麼反而要大家出場?
不專業兄,其實討論正確或是錯誤不需要太在意,對就對.錯就錯.大家就真的只是[分享].但不需要看數字說相反話.更不能看一個波段就急著改變自己的觀點.
今天 1243usd 不被真突破,我看晚點就會頂回來.
如果今日連破 1243usd 三次.下探1237usd 你再改變你的多空態度還不遲.
我個人覺得此刻不要出場.就讓他探底線.我繼續補.
如果,突然看線往上走就喊涨買,看線下掉就喊跌賣.這樣會失去投資理性.
忽空忽多,跑進跑出.穩陪不賺.
*我無拆台的意思.只是分享投資態度.若有得罪,敬請見諒*
1.既然長期是看多又有獲利,回檔何需出場?
2.既然您認為1260usd以下都是買點,現在的價位更低,更是買點,更不需出場.是不是.
3.既然當初是您說的 1240-1260usd買進的,此刻價位根本是無獲利的虧損狀態.如何出場?
如果這時候出場應該是[停損出場]而不是[獲利出場].如果是這樣,當然就是個人選擇.
**抱歉啦.真的只是覺得這樣的操作方式像是喊價或是看1-2支紅黑棒就馬上決定大未來.個人不是很認同.絕無吐槽的意思.請別介意.公開平台,沒有人可以全對或是全錯.任何人都可以發言討論.但如果陷入情緒的喊價.很危險.**
不專兄.歡迎繼續在討論區參與討論

短期看到(5分鐘),美元指數還在慢慢上漲中
這漲勢如果沒意外的話,會慢慢往上趨升,升勢很慢
但短期應該會繼續走到數據後才會有更明確的走向

但以長期的來看(日線)
現在也只是為了消化美聯儲事件
長期來說,美元指數依然看跌
我要各位有獲利的先出場,只是要他們先賺回來,等待時機再佈兵
不是停損出場,停損是賠錢呢
買在當初美聯儲宣布利率以前的1225,就可以先暫時退場賺起來
待時機再行佈兵,並不是要買在124X以上的現在停損出場
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了
1.1225usd 是上週最完美的買價,您每次波段都精準買在完美低位?賣在最完美高價位?既然如此,宣布利率之後,1270usd最高點就好出場了,可是你當初是喊直衝1300喔.又何須等回檔幾乎0獲利的時候才喊出場?
2.利率宣布之後,您說兩天內,最慢本週衝1275-1300usd,現在才本週星期一怎麼又說要出場了?距離本週結束還有4天不是嗎?更何況今天都還沒結束.上週六凌晨1.45分在多頭拉一波衝上1256usd的時候你認為[漲勢明顯]並認為本週美金將大跌.所以當時認定漲勢明顯可以入場,如果當時買,目前出場確實是[停損]狀態啊==
3.如果每次都在低點喊漲,在高點喊會再漲,回檔的時候繼續喊補,更低點的時候就開始說[出場].結論:有賺到嗎?即使讓你最低1225買/1260追/1256補追(數字都是你說的喔).....現在 1242usd.平均一下,如果出場不是停損是什麼==
4.我一直強調.不是要拆你台.沒有人可以神準.預測只是預測,大家只是討論分享.但是.不要看圖說故事.因為那是[事後諸葛].上週六貼張圖說漲勢開始了,美金要跌了.隔一個交易日,又貼一張圖說美金要開始漲了,黃金可以出場了.也不要早早把話說滿.賺就是賺.虧就是虧.沒有人會怪你,也沒資格怪你.但是你不能否認[虧損]是事實.唯有先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找出問題,發現錯誤,由[多]轉[空]也是沒關係啊.
5.現在1242usd你說要出場,說要找更好的佈局點.以1盎司來說,你下次要再佈局至少要在 1228usd 以下才有意義.因為*買賣價差*必須先平掉.如果是這樣,您這波是看到至少會回到 1228更低的點.否則,光進進出出*買賣價差*就不划算了.但如果真的到 1228usd以下.卻又距離你認為絕不可能的價位 1200usd更近了.這樣就是很矛盾的買賣分析啊.[假設]這兩天回到 1250usd,你買不買?會不會又說[漲勢明顯]?如果你買,現在出幹麻呢?畢竟才差8美金.還多損失了再次進場的買賣價差.如果你不買,卻又跟你說的 1260usd以下都是買點的說法又相反.
***再次抱歉.只是心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