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6000元要怎麼用呢?

蘋果螺
樓主

政府發錢囉

大家會怎麼使用這筆錢呢?

我想拿來買黃金 (成本大大的降低了)

6000也不無小補呢! ☺️

家人都是想去吃大餐或是買3C

分享你的想法吧~ 😙

雄大 讚數第 1
2樓・

112/1/4現在6000元台幣買不起黃金一錢,好想哭哭😭😭😭😭😭.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3樓・

恐買淘寶氣死塔綠班😂

毛哥
4樓・

當然是買黃金囉~

不如天算
5樓・

金額太小買金也許不如買銀

不如天算
6樓・

如果有製作、買的到。我想買個銀元寶感覺喜氣

紅不讓 讚數第 10
7樓・

我去年發票中了一次一萬元

一次三千元

還有許多次小奬

中獎的感覺是很爽很爽-->無價

結果捐了11萬元出去


拿到6000元後

應該也是會捐掉

不是我特別善良

有時候

人有多餘錢的時候就是會稍微善良

我不知道如果我沒錢的時候

還會想把錢捐出去嗎?


看過一本小說[忘了]

大意的結論是說

如果我有錢我也會那麼善良

就是因為我沒有錢

所以我在生存與苟延殘喘當中掙扎

甚麼是善良?

很令人深思

😅


廖小小
8樓・

請問一下,什麼時候有政府發六千這個方案,如果有發,要去哪裡領取??是現在發了嗎??

JoannWang 讚數第 88
9樓・

個人覺得這是錯誤政策 

少數人繳納的稅收(三成) 卻要發給百分百

看不出來公平正義在哪哩?

我只看到有人為了官位 理直氣壯在買票

問我要不要拿? 當然拿啊

再捐給家扶或綠色和平



JoannWang 讚數第 88
10樓・

還在討論階段 小心被騙



熊麻吉
11樓・

錯誤政策+1

我每年綜合所得稅繳納級距都在40趴,雖然政府一直將納稅人的錢亂花,我還是覺得繳稅是個人的義務,跟政院清廉有能與否無關。即使這個政府無能,我不能無信。

善良主要關乎個人品德良知,而非金錢,如果善良會受到有錢沒錢的影響,代表這個善良還有進步的空間。

JoannWang 讚數第 88
12樓・

弱弱問一句啊 

如果把這多出來的稅收 拿去買國防武器(純粹想想)

靠山山倒 自己國家自己救

大家怎麼想?

Qdreamer 讚數第 82
13樓・

真是天真! 要先看看美國老大願不願意賣給台灣先進防禦武器   其次還包含購武抽佣和中介回扣費用, 根本是浪費人民血汗錢!!!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14樓・

下架民進黨換有能力的人來做,就是救台灣最好的方式。

大家平安
15樓・

公平正義??

12意捧求廠

下方寶葬挖出廢電線廢磚石

廢棄物掩埋廠?

錢是這樣花掉😭

受傷求員以後還能打求嗎


錢盈小城子
16樓・

定期定額一個月3000,剛好可以付兩個月😂


小貓咪吱吱
17樓・

偏財運很好ㄟ~我發票有中200就很開心了😍

蘋果螺
樓主・18樓・

今年中了4萬,實領大概3萬1千多

一半捐流浪貓協會救助貓咪 ☺️🐈

一半買金條

雄大 讚數第 1
19樓・

有耐心😻

雄大 讚數第 1
20樓・

更有愛心👍

雄大 讚數第 1
21樓・

都已經快兩個月了我都忘了6000元

小貓咪吱吱
22樓・

好幸運喔  有偏財運又有愛心 超讚的👍
還是因為你們都很有愛心  所以偏財運特別好勒=D
我只捐過一次綠色和平~

錢盈小城子
23樓・

回來分享一下領到6000元的後續,因為這陣子剛好遇到生日,政府發的6000元就通通變成我喜歡的形狀了😝

蘋果螺
樓主・24樓・

我買了喜歡的金項鍊 🥰 

水上雲 讚數第 22
25樓・

領6000

繳汽車牌照稅

自己還要貼錢

但不無小補

左手領 右手給政府


個人覺得這是一種心理暗示手法

讓人民痛苦感受指稍微降低

以免官逼民反


縱貫歷史

歷年朝代

人民痛苦指數升高

就容易起暴民或政權轉移

目前政府內有ㄧ批人

很懂心理暗示手法

操控人心

營造小確幸來降低痛苦指數

我自己的感覺